來看看......
有人愛和沒人愛的差別。




前幾天為了找一些以前的資料
翻了好多張光碟,沒找到要找的,卻看了不少一些以前照片

發現了一些有趣現象

2005年的阿六跟2008的阿六,好奇怪唷!明明就是同一隻貓,臉卻好像那裡不一樣耶~



2005年九月份在巷口撿到一隻不停喵喵叫的貓咪
因為某位鄰居(歐巴桑)拿掃把要打她,要把她趕走

我只好抱回家,當時.....
66

我竟然撿到一隻應該正在哺乳的貓媽媽阿~
胸部超硬的六六,因為大量哺乳,突然沒餵奶,(醫生當時說的)所以胸部漲奶很厲害,甚結成硬塊

我還要拿熱毛巾幫他熱敷,她趴著要幫他墊毛巾或衛生紙....不然一直滴奶

後來我放她出去,好像沒找到小貓咪,只好又回到我這

那時,每次想到小貓咪可能在某處大聲呼喊找媽媽.....就覺得很難過
回想起那段痛苦的日子...好口怕!!!

然後,漸漸的....

66

那時,cherry送我一隻玩偶,當時我取叫阿花....

沒想多年後,我還真的撿到阿花


漸漸的....

66



然後再漸漸的,終於變成現在的六六

2008-66

好口愛>////<

彷彿過去那些可怕的事情都不曾發生似的.....



再來是2006年的事情了,看看2006的阿虎虎跟2008年的阿虎虎 有什麼不同

2006-2008虎虎


2006年的五月,和阿虎虎相遇了....
虎虎
清晨特地調鬧鐘早起

偷偷在髒亂角落餵牠吃飯

然後,我阿母抱她進來.....


虎虎
咦!這誰家滴貓,怎麼那麼肚子扁扁....


漸漸的...


虎虎 

越來越緊繃


再來又漸漸的


虎虎

終於解放了
最後也變成我的超級胖胖虎!




接下來,是2007年的事情囉,恐怖喔!!!


2007年我撿到被大狗圍住的阿寶寶2007bobo


剛帶回家不久的樣子
bo
像是偷哭好久,家暴受虐兒的臉....



然後漸漸的


bo
在我家被我照顧過的樣子


然後又漸漸的



我送去中途kaori家之後
kaori拍的寶寶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短短時間阿寶寶可以變那麼多~

真的可以印證,有人愛跟沒有人愛 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阿寶:傑克是誰阿?
(小鹿:偶也不素很清楚,其實偶根本迷有叫傑克的朋友) 



然後2008年,就是最近的事了

阿花花
大家最近常看到的阿花花...之前的臉就是阿信的臉阿~

現在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喔....

因為最近她出現頻率很高,就不多放照片了!





想想畢竟人家也是七年級的,可是這些年來我的青春歲月都奉獻給他們了啦!!!


沒了,希望不要再有了,不然真快的撐不下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