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娃

今天是4月22日,不是晴天,也不是星期天。



貼在門牌下面的那張彩色海報

一年了,整整一年.....經過無數個颱風,豪雨,冷熱交錯

他都沒有掉落,也沒有破損,甚至都沒有褪色

就像你在我心裡已經形成化石般堅固

我的娃


那一個下午,天氣涼爽

我們兩個,就只有我們兩個,沒有其他人事物

我們兩個躺在床上睡著了,20歲的我和肚子裡有4個小生命的妳,背靠著背,好安心,好幸福。

時間是有氣味的,我都還嗅的到當時的氣味。

那一年秋天,你的來到,所有的一切,彷彿就像才剛發生過一樣




我的娃

吶!阿娃~阿母買了新口味的乾乾,想第一個給妳吃吃看

吶!!阿娃~阿母買了新的貓砂,好想叫妳趕快來用用看

我好生氣,我好懊惱,為什麼妳不在

不在身邊就不是愛了,已經不能愛你了。


我的娃


我要忘記我曾經掉了一隻娃娃,才能每天不著急不害怕

是妳,我最愛的你...我怎麼能不找到妳


唔...讓我想想,接下來我該如何把妳化成回憶。

 

 

【尋娃】
娃 

我們家阿娃是一隻母貓而且已結扎,可以確認是阿娃的特徵"只有2個"!

  1●背部,肩胛骨偏左靠近頸部有一小塊白毛,如圖片圈起的地方

050801BACK2.jpg 

 

2●口鼻,阿娃的鼻頭是磚紅色 不是粉紅色,鼻頭上方有一小塊不規則的咖啡色狀
 然後嘴巴邊邊看起來好像吃飯沒擦乾淨有點髒髒的!(請看圖片圈起的地方

娃鼻鼻 

只有以上口鼻和肩胛骨這兩個特徵才能確認是阿娃!

    

各大網站po的尋貓文,有照片特徵和連絡方式都在文章裡,大家有空幫我推推,謝謝!

(過太久有些連結已經被刪了)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3297&show=50

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992.0

 
阿娃在山仔頂公園附近自家門口走失了!(近平鎮工業區)

住在平鎮市湧光里 湧安里 的朋友們
剛好有看到我的文章請幫我注意有沒有像我家阿娃一模一樣樣特徵的貓咪(跪求)

聯絡方式

0912-251204          小鹿
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