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經過一星期,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呢???


拆線
(圖片其他3跟線不知被風吹到哪去囉!)

昨天自己親手幫他拆線了,還挺輕鬆....

中間擔心很多事情,這次去的醫院我可是從來都沒有母貓在那做過手術
雖然醫生也有親口說會子宮卵巢都摘除

但醫生已經差不多是中年人,但我還是忍不住會懷疑不知道會不會給我來個結紮不完全??!!

這大概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TNR花



阿花其實都乖乖,只是一直生氣...不知在氣啥!

我好怕放養不成功,又怕放出去不知會不會出什麼事!

畢竟周圍很多養鳥的鄰居,有點小擔心!

但是如果不試著放養,以目前每年都出現個一兩隻這種棄養的貓跑來

我目前的狀況很不穩定,實在是受不了喔!!!

但是還是預計差今明兩天要放養,害我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