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19天!

很難用言語形容這些日子的痛苦!

MIO和LUNA擠在紗窗上看著門口....

娃你有回來過嗎?

 

娃不見的第七天!我開始在自家門口貼上娃的海報!

已低姿態詢問左鄰右舍有沒有看過娃娃

結果,沒多久,隔壁的伯伯說下午的時候好像有看到在我們家門口

於是,我在門口擺起乾乾,也灑上貓砂,從家裡沿著路邊灑到公園

還擺上MIO常常睡覺的紙箱

可是都沒看到聽到任何有關阿娃的聲音和跡象,

我也完全沒有感覺他有回來或已經找到路

過幾天!伯伯指著一隻貓說,他看到的是這隻....

就是兩隻新食客,黑白賓士貓

明明就已經放上彩色海報!差那麼多他們看不出來嗎?

我就說嘛!我完全沒有感覺娃找到路回來在附近!

但是仍然門口和巷口定時去擺乾乾
希望她可以找到路!

 



阿喵也看著後門窗外瞧!

阿喵其實很喜歡娃!他常常追著娃娃跑!

最近還不定時跑來我房間看看(他已經很久都不願意進來了!突然進房很訝異!)

 

2007/5/7

很不尋常的一天!

娃不見後!我們的門窗連睡覺都是打開只留紗門跟紗窗,盡量可以看到外面

從早上咪歐歐就一直對著門口叫,有事沒事就一直叫

於是有空我就會放他去玄關看看,LUNA也常好奇也跑出來看!

但什麼也沒看到,只好讓兩喵又進去!

基本上娃不見了,LUNA似乎完全沒感覺

咪歐就很不一樣!他明顯落寞很多

只要我出去找娃回到家,他會立刻跳到我肩膀或胸口大聲喵喵叫!

好像在詢問些什麼....?


207/5/7

晚上,一位媽媽打電話給我!(去投遞傳單有跟她聊天過的媽媽,有特別請他幫忙注意)

她說叫我快出門,他剛剛在XX路有看到!她說90%是我家貓!

當然我過去後什麼也沒看到!而且那是工業區!

其實我很沉重!我最不要,最不想的就是阿娃跑到工業區的工廠裡去!

因為路很多條都長的很像,工廠又那麼多!真的就像大海撈針!

於是只好留一張傳單給疑似看到娃的工廠請警衛幫我注意

警衛有提到他們工廠很多貓進進出出都很容易!而且他們老闆都有獎勵外籍勞工抓貓

抓一隻300,但抓到的貓怎麼處置他也不太清楚!

回後真的是一整個痛哭!但哭也沒什麼用.....

凌晨又走路到工業區站在路邊等(其實很恐怖但要忍耐)

想回家時走到路口發現有一隻貓,真的就是白底虎斑貓,但我距離太遠只看到身體側面,

其實當下我竟然覺得那個側面好陌生,遲疑了一會

但還是大叫阿娃的名字,可是那隻貓就是跑進工廠裡,

我在工廠牆邊叫好大聲都沒再看他出來...我還是只能失望的回家


說真的找這麼久!終於讓我看到第2隻白底虎斑貓了,

這隻在工業區的白底虎斑貓我沒有確定他是不是阿娃之前,我是不會放棄找阿娃!

所以之後兩三天半夜我都在那等好幾個小時但都沒看到!

但我媽卻在昨天早上有看到!但是我媽也說距離太遠他不敢肯定!

我媽說那隻貓好像不認得他!不知道是不是?

19天了!好擔心娃會忘記自己的名字!忘了自己名字就糟了!

   

這些日子謝謝很多人幫我祈禱和給我意見

幫我去廟裡求籤

昨天收到一直很照顧我們的小南媽祖生日去廟裡唸了我的名字還有地址求來的籤

當然還有像IBURHEAVV康妮.....等等都很謝謝!

大家說的尋找貓的方法我都有做,可是是不是我不夠努力呢?

還是跟娃沒有緣份,為什麼我都遇不到?

 

【尋娃】
娃 

我們家阿娃是一隻母貓而且已結扎,可以卻認是阿娃的特徵"只有2個"!

 

 1●背部,肩胛骨偏左靠近頸部有一小塊白毛,如圖片圈起的地方

050801BACK2.jpg 

 

2●口鼻,阿娃的鼻頭是磚紅色 不是粉紅色,鼻頭上方有一小塊不規則的咖啡色狀
 然後嘴巴邊邊看起來好像吃飯沒擦乾淨有點髒髒的!(請看圖片圈起的地方

娃鼻鼻 

只有以上口鼻和肩胛骨這兩個特徵才能確認是阿娃!

    

各大網站po的尋貓文,有照片特徵和連絡方式都在文章裡,大家有空幫我推推,謝謝!

(過太久有些連結已經被刪了)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3297&show=50

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992.0

 
阿娃在山仔頂公園附近自家門口走失了!(近平鎮工業區)

住在平鎮市湧光里 湧安里 的朋友們
剛好有看到我的文章請幫我注意有沒有像我家阿娃一模一樣樣特徵的貓咪(跪求)

聯絡方式

0912-251204          小鹿
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