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情都變的渺小且為不足道
一切都沒有意義


該說 已經 第九天,還是要說 才 第九天?

2007/04/27 06:30AM 

一位媽媽打電話給我說 "昨天阿!有看到你的貓在公園的樹叢裡喔,你去附近找找"

這是希望嗎??但讓我彷彿又掉入痛苦的深淵



4/27接到電話後我的尋找時間變的更長,又懊惱,
為何我的傳單發的如此慢,就差那麼一天而已
(因為常常印不夠,當天投遞完我就等隔天才印)



4/27當天晚上我在公園又打電話詢問那位媽媽,是幾點看到?
她的回答是....好像早上看的又像下午?記不起來了!
(明明才昨天的事你記不起來???你馬幫幫忙)


但又不好意思在追問 在追問下去可能他又會說好像是黑色的貓不是咖啡色的貓


最後他還補一句...(((那麼久了,可能找不到了啦)))


抱著希望找了一天,但還是失望的沒有任何尋獲

4/28 11:30AM
睡夢中右接到一通來電,也是像媽媽的聲音很開朗
他說再前兩天(到底是哪一天?)從家裡開車出去有看到我家貓從路邊跑過去

然後就就自己侃侃而談,然後還說也有看到人家的狗走失,然後跟我說幹麻養貓
要養養狗比較好啦!

當我想在問更清楚時,他最後補了一句(((貓那麼會跑,找不到了啦...你養狗拉)))

接完電話又掉入地獄,又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明明只睡一小時,但越想越不甘心,雖是下午但還是想碰碰運氣

走到外面沒幾分鐘 



2007/4/28 15:30PM
 

接到一位像是爸爸又像伯伯聲音的電話
他說 "小姐阿!我剛路過XXX巷怪手在挖這邊地,我看到旁邊有一隻貓衝出來好像是你家貓"

於是我快步走到他說的XXX巷,機器轟隆隆響我要怎麼找?


又打電話給那位爸爸說貓往哪跑,他叫我往旁邊菜園裡叫叫看,
我只好拼命找可以走的路進去菜園,一片雜草,怎麼找? 但還是一直走一直叫阿娃的名字
叫著叫著又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找不到我真的找不到



一邊哭一邊叫時,旁邊熊熊出現兩各歐哩桑靠近我,趕緊擦乾眼淚加快腳步離開
但兩各歐哩桑又一直跟著我,最後有人出聲"你是徐小姐對不對?"
原來他就是打電話給我的,但以外型來看,看起來像是會趕貓打狗的歐哩桑


他說他家也有養貓,所以很懂我的心情,還說他家貓也曾走失半個月
他曾把貓丟掉,因為貓懷孕,他沒辦法養那麼多又怕他生,所以就想丟掉
丟到離家5-6分鐘的地方,之後他又後悔,想到就很不捨,跑去找都沒看到


他只好去拜土地公,拜完的第五天貓竟然晚上在門口叫門要進去

後來貓咪生完,他也帶去結紮了

他最後跟我說如果都想不出辦法也找不到,就只能求神明了



住我隔壁隔壁的狗LUCKY,每天都在門口閒晃(我家KIKI生前的男友)

我說LUCKY阿!你有沒有到我家阿娃呀?

LUCKY一臉呆滯,好像在說:阿娃是什麼?是吃的嗎?

 



跟很像寶寶關一起的另一隻灰色金吉拉(很像我家大隻喵)

也好想問問他有沒有聽到娃的聲音





今天已經2007/5/1號

我半夜尋找時間變短了,我發現已經有人覺得我很怪,那麼晚了一個女生一直走來走去
我發現他們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我討厭他們那種眼神,已經心情很差,真想大罵 看屁阿!

好像覺得我是嫌疑犯還是精神異常


我真的不想放棄,只要一想到娃的臉,娃的叫聲,我就心如刀割,就會哭好久
以前看別人找不到貓都覺得其實也還好,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才知道什麼叫痛


但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己真的精疲力盡了,光是活著呼吸都讓我覺得痛

 

【尋娃】
娃 

我們家阿娃是一隻母貓而且已結扎,可以卻認是阿娃的特徵"只有2個"!

 

 1●背部,肩胛骨偏左靠近頸部有一小塊白毛,如圖片圈起的地方

050801BACK2.jpg 

 

2●口鼻,阿娃的鼻頭是磚紅色 不是粉紅色,鼻頭上方有一小塊不規則的咖啡色狀
 然後嘴巴邊邊看起來好像吃飯沒擦乾淨有點髒髒的!(請看圖片圈起的地方

娃鼻鼻 

只有以上口鼻和肩胛骨這兩個特徵才能確認是阿娃!

    

各大網站po的尋貓文,有照片特徵和連絡方式都在文章裡,大家有空幫我推推,謝謝!

(過太久有些連結已經被刪了)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3297&show=50

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992.0

 
阿娃在山仔頂公園附近自家門口走失了!(近平鎮工業區)

住在平鎮市湧光里 湧安里 的朋友們
剛好有看到我的文章請幫我注意有沒有像我家阿娃一模一樣樣特徵的貓咪(跪求)

聯絡方式

0912-251204          小鹿
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