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有趣很有趣的日記。



 

前陣子播出『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改造野豬妹)
總覺得yamap最近開始爆紅
雖然他的外型不是我的type啦!可是彰這個角色實在太可愛了
無意發現有喜歡他的fans把他在j-web寫的日記(用手機打的日記)

翻譯成中文放在部落格上,真是太偉大了(左欄我喜歡連結裡有連結可以去看)
想說閒閒沒事,跟那些少女一樣去看一下!
歐賣尬,實在是太有趣,他的日記非常的可愛,
就是那種邊看會邊點頭或是邊微笑的那種
說真的很像在讀一本好看的書(日系文學啊~)
他更新日記非常頻繁,非常生活化,像他會說好不容易打完一篇要發送出去時文章全不見

當場想折斷手機阿!!!噗噗,跟大家一樣...好好笑,很能感覺他當下的心情,實在很難得阿!

當他的fans可以看到這樣的日記時在太幸福了了!!!!!!!!!
(總覺得許多藝人更新文章或者部落格都久久一次的感覺,而且很官方=..=,讓人覺得很沒有誠意)
而且他在日記裡有提到蝙蝠耶!!!

他在白天在努力拍戲時,蝙蝠卻在睡覺,於是他跑去近看蝙蝠,結果發現蝙蝠還蠻可愛的嘛
讓我想起當初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小蝙蝠俠的心情一模一樣呢!
總之非常有趣!!

 

 

既然都提到yamap,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
他跟泰國的golf&mike組成GYM,9月6號發片的"狂熱與未來"

上星期日,看少年俱樂部(NHK),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非常的朗朗上口,跟青春AMIGO一樣感覺唱起來就是會非常的開心!

 

 

那我也來順便附帶一下我的日記吧
昨天晚上冒著大雨去看牙醫,然後我的下唇竟然被醫生燙傷@""@(夭壽!速怎樣阿)
白白的那一小條就是燙傷的地方

燙到的當下,我想說話可是不能,嘴巴一動可能燙到更多地方
想撥開醫生的手,可是又怕自己沒撥好會燙的更慘,挖哩咧....
還好醫生有發現,不然.......我的唇可以慢慢剝下來吃了
嗚!我的嘴唇本來就超級厚,現在下唇腫到不行,能看嗎!!!!

也不能大笑,怕燙的地方會裂開
看牙醫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