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貓咪還有我的狗狗都不愛夏天。



嗯!我自己幫他們決定,他們要跟我一樣都不愛夏天
我每年都要說一下我不喜歡夏天.....
夏天真是一個可愛的名字,夏天沒有錯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台灣的夏天。


 


發條網誌

 


前幾天去看網路人氣很旺無厘頭美少男"發條"在愛小的網誌,
(不是發條鳥森林地圖滴女發條唷!)

上面網誌封面.....那個圖...恩...圖不是重點,汗!(點圖可以去看發條的網誌)
重點就是那4個大字"我愛夏天"

突然又讓我想起,我不愛夏天阿!!!!!!


 


 



 


烏溜溜也不喜歡
溜溜最近都抱怨,說好奇怪,只要一動就身體好熱....
就會想流汗,可是流不出來,害她都不想動
最近他有個新綽號,就是"黑豬",噗!
*************************************************************



對我來說,五月是一個悲傷季節的開始
唉~只是剛開始而已,接下來還有好幾個月要撐
寶貝們!五月已經要過完,我們已經努力撐完一個痛苦的季節6分之ㄧ
我們加油!


 *在今天寫這篇文章真不是時候=..=,今天天氣涼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