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TNR已經停擺
a-tnr.jpg

現在出現六六,感覺沒有太多空間在做TNR...
又剛好沒讓我發現母貓
所以停擺狀態
這麼多次,累積了些小習慣
像我習慣,會用名片卡做成小吊牌,綁在提龍的提把上
上面寫滿一些貓咪緊張,容易脫逃,請醫生多注意的事情
b-tnr.jpg
我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做
是後來第2次以後實在超不放心
總覺得擔心醫生會忘記要小心
偶爾還是會看到有人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說
帶流浪貓結紮貓咪在醫院不見
我絕不容許我帶去的貓發生這種狀況!!
所以突發奇想做這個吊牌

c-tnr.jpg

之前抓大橘橘時,才剛抓到,讓他用力撞擊門而逃跑
大家應該都知道抓貓絕對不可以使用軟性提龍
我是用硬式還被脫逃
我仔細思考
第一,我一定是疏忽,有一個沒扣好
第二,真的撞太大力,震動到某一個扣環...
總之,我發現抓到貓或帶去看醫生途中
一定要貼上大力膠帶...就算你有一個扣環沒扣好也撞不開
我還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因為我帶去結紮的流浪貓都自己帶回家照顧
每天都很緊張,例如睡不好,因為貓咪在晚間12點開始固定狂叫
狂叫到天明,屢試不爽
我都會做筆記,例如從幾點叫到幾點,中間幾個小時不叫
或者每天尿尿便便幾次,正不正常
幾點吃東西,吃多少

下一次的TNR中間照顧貓時,如果感到難熬
我就會把這些筆記拿出來看
想說當時很辛苦,還是不是過了...
由此可見,我是一個很神經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