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王子,不過我也深深愛著一朵花。
HANA手手




眼看著10月即將結束
我的小HANA,也從TNR滿一年了
五個月的他,小小的身體,嘶啞的吶喊
還有我無助的眼淚
彷彿是好久以前的事

HANA和哥哥小桔
還記得HANA小時後,我老覺得這小東西好醜
HANA曾經走過窗前,被我家人看到
譏笑他毛色好似"抹布"和"鐵生鏽"
可是,怎麼搞得
人或許本性無法改變
可是眼光會變,口味會變

HANA

突然玳瑁色載我眼裡變的好可愛
我相信只是單純的遠遠看著某一人某一物
即使無法處碰
也會產生莫名的感情

HANA

不知不覺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發現自己其實深深愛著這朵花

HANA

 

HANA的小妹妹,小黑不見以後
我常常擔心著HANA
我總是心想著,如果可以我要養他跟他媽媽
心裡總是想著,你們等我啊!
可是現在我又多了六六.........
你們又要再等一等啊!

HANA


我的小HANA
從你出生到現在一年半的時間
經歷過酷署,無數個颱風,舒適春天,涼爽的秋天
現在你又即將度過你貓生中的第2個冬天
我知道,好辛苦,好辛苦
我不知道你撐不撐的到我可以給你幸福的那一天??









dear-hana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