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jpg



雖然我也覺得范范唱的"如果的事"很好聽

但是我要寫的跟歌詞無關嘿

前陣子看FULL HOUSE

裡面有一幕

民赫跟智恩說

他以前都不會去想如果的事

如果我....,如果可以...如果..八啦八啦....

他覺得想如果的事都是沒用的

可是遇到智恩之後,他變的常常在想如果.....

智恩給他如果的事了




我發現我也是一直在想如果的事

都是因為自己辦不到,自己得不到,自己做不到

一輩子都在如果那樣,如果這樣

我突然覺得

常常在想如果的事,這樣的自己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