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今天
我終於默默接受你不會再出現了
babyawu.JPG


你是我生平第一次餵的貓
我第一次接觸到流浪貓就是你
你看到我都或發出"阿嗚""嗚嗚"
不同一般貓發出"喵"的聲音
所以我都叫你"阿嗚"....你也對我叫"阿嗚"
因為阿喵(我家的長毛貓)的關係,
所以我遇見你
我開始餵起你,我真的好好好喜歡你
從第一次緊張的心情,到最後心疼的心情,我一直都記得
我一直以為你是一隻母貓
因為餵了你不久之後,你帶兩隻體型較小的貓一起來吃乾乾(其中一隻就是寶貝)
我一直以為他們就是你的小孩
那時對於貓咪生活習性還不甚了解的我,深深相信,你就是一隻母貓
直到你開始對兩隻體型小的貓咪有奇怪的行為= =||||
我才驚覺你是一隻公貓
因為你是一隻很溫柔的公貓,所以當時落單的小貓才會跟著你
我覺得好感動!!!
還想起你當時把食物讓給小貓吃的模樣!我都忍不住想微笑~
因為我家阿喵也是流浪慣了!所以以前常常偷開窗戶出去
我發現阿喵常常追打阿嗚
阿嗚個性較溫馴,不會反抗,只知道逃跑
常常打到眼睛掛彩....脖子一個洞一個洞
我很心疼,我發誓我當時真的很想把阿喵捏死.......(很認真)
我想養你!可是我又害怕你沒辦法接受人類的靠近
就這樣....最後你越來越虛弱...
眼睛發炎,身體消瘦
之後就沒出現了!!
但是我一直以為你會出現,我一直放在乾乾等你
直到那天下午,在看書的我....窗邊一陣風吹來
紙張打到我的眼睛,我摀著眼睛狠狠的痛哭起來......我不是覺得眼睛痛,只是突然覺得心好痛好痛
我在心裡默默接受你不會在出現了
去看了眼科之後,我的左眼被包紮了起來,獨眼龍的我
回家後拿了手電筒,到你平常回出沒的地方走了一圈.....
什麼都沒看到....

你悄悄地走了,我什麼都沒留下,只留下一張你的背影
你從此之後消失在我的生活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