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13.JPG    

又來到九月九日這個早晨

 

我的大頭阿虎虎已經離開整整一年了

過去床上總有一隻像小熊的貓咪陪睡

DSCF3301.JPG

從那天開始,我的床已經沒像小熊的貓了

 

這365天,從不習慣到習慣

看著阿虎虎照片,回想過去

0812210089.JPG

忍不住嘴巴唸著:「好可愛,好可愛阿!妳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阿!」

 

虎虎,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謎

妳到底為什麼生病?我到現在還不明白

我甚至連妳到底幾歲都不知道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虎虎現在也跟我們大隻喵一樣

從柔軟到僵硬又再度柔軟,然後臘化之後液化回歸大地


大隻喵與虎虎離開後日子沒變輕鬆

要照顧的貓咪還是很多

悲慘世界仍然繼續運行

只是我還是一直假裝自己不在那個世界裡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會再失去貓,然後在面對一次同樣的場面

我只能接受面對、再接受面對....

然後我還是要對我最可愛的虎虎再說一次

「THANK YOU & LOVE YOU」

DSCF9754.JPG  

妳給了我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虎虎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