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6-D.JPG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隻貓,即使下雨還是會陪著我散步  

那就是迪迪

迪迪來到這已經一年多了
每天都會見到他


即使有可能會受傷
迪迪用狗腿、拍馬屁的方式為自己爭取一切

然後...

迪迪擁有自己睡覺的床

還有自己專用的碗

DDLIFE.jpg

有時候開門放怪怪散步時,暖暖的太陽,涼涼的風
當下好希望這條巷子就只有怪怪、迪迪、還有我

就我們三個就好,誰都不要來打擾我們,

這樣就好,一切都好美好,好舒服~

當然這美好的心情隨時都會被打破,隨時被一個經過的惡人

或是一隻可憐的狗還是跑過一隻沒看過的新貓

我的好心情狠狠的破滅了


就這樣即將滿一年的時候

迪迪不見了
就這樣某天早上他就沒在回來

 

看著他空蕩蕩的床
滿滿飼料碗

我沒有去找他,我也沒有哭

阿娃不見時,我當下的直覺是...找不到了,阿娃回不來了
我們這輩子會永遠錯過

迪迪消失那幾天

我在心裡默數著一天、兩天...

直覺第七天,我認為是關鍵

如果第七天他沒有回來就不會再回來

第七天下午我開門,就看到遠遠有隻貓一邊喵喵叫一邊跑向我

我知道迪迪回來了

我直覺的第七天果真是個關鍵日子

起初回來時,變瘦了
而且變得很怕人,一直待在車子底下

小虎斑元旦的時候也是莫名其妙消失了五天
後來出現也是一樣,一直待在車子底下恍神

隔好幾天才恢復正常,才知道要在哪睡覺在哪吃飯

消失一個星期,去哪?睡哪?吃啥?
誰對他們做了什麼?還是被外星人帶回去研究了一下?

無解

總之,迪迪又回來
也恢復精神再度過著很爽的路倒貓生活!

100425-D.JPG


 

附上他雨天仍然堅持陪我散步的畫面

好天氣實他會跟著我腳邊,跟很緊
那天下雨天我要去餵小虎斑,我叫他不要跟

結果他還是冒雨跑著跟上來

回家的時候他走好快,但又不時稍微回頭偷看我跟上沒

好像在催促走快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