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JPG 

DAY4 2011013


我從家裡帶了兩各玩具
一個也類似抗焦慮的橡膠做的玩具
還有一個是以前買貓用品加購的編織球
(因為偏大,還會發出啾啾聲,我家貓都沒興趣)

沒想到他們很愛那個編織球

尤其GOLDEN

1013GOLD.JPG 

GOLDEN是非常愛玩的孩子
GOLDEN牠會分辨球類,布偶類
球類的他會咬到你面前給你叫你丟

布偶類的呢?
當然也會咬到你面前,但是你伸手跟他拿,牠卻緊咬不放
這時我卻必須假裝要跟搶布偶,然後他就會跑給我追
一付很爽的樣子,真俏皮!


每天在SHIRLEY家的幾個小時
我是呈現沒有第4台也沒電腦可用的狀態


餵了狗狗,散步也完成,也陪他們玩耍

做完該做的事情,我就是呈現發呆狀態

我盯著他們的玩具,除了一GOLDEN最愛的橡膠球是完好的
(還有一個他們不玩的橡膠玩具,沒狗玩當然很新)

1013TOY2.JPG

其他布玩偶已經殘破不堪

於是我從家裡帶了工具,縫製了一個狗骨頭
(我怎麼那麼有才華阿)

1013-TOY-GMF.jpg

他們都很喜歡,而只要是新玩具他們都搶著要咬

 

之後我又做了第2個狗骨頭+一個甜甜圈狀

但之後沒兩天就分屍,怕他們誤食填充棉絮所以只好忍痛丟掉

手機1013MM.jpg

PS:早上帶妹妹出去散步因為沒用牽繩,正要回家時在門口被一個送快遞的歐巴桑白眼

叫我把狗帶走,露出極度嫌惡的表情,害我心裡小受傷

但沒用牽繩溜狗的確是我不對!

DAY5  20101014

手機1014.jpg

狗褓姆的第5天,和往常一樣

早上去都先帶GOLDEN和妹妹兩隻ㄧ起散步

散步順利,沒碰到什麼奇怪的人

DAY6 20101015

這天SHIRLEY晚上即將回來
我的任務在這天也即將結束


所以感覺心情特別輕鬆

FAEFAE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1015FAE3.jpg

常常躺在第 上4腳朝天,嘴巴開開

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太舒服? 好好笑

而且我坐在地上時,FAE會像貓咪一樣整隻狗爬到我腿上坐著

在家時,GOLDEN會騎我,做出不雅動作

妹妹是個女生,卻經常騎GOLDEN,想說這是什麼狀況??

1015-MG.JPG

事後問SHIRLEY,才知道妹妹想當老大

不過比較起來GOLDEN真的超憨厚

不管吃飯還是玩玩具時都非常有禮貌,超級紳士的!

中午的時候去陽台,往下看時,發現好像是SHIRLEY口中的街犬小黑在路邊發呆

於是我在陽台呼喚著小黑

赫然發現小黑怪怪的,好像在害怕什麼

後來突然跑很快

接著我就看到一個白髮伯伯從轉角處走了出來

1015-BAD.jpg

拿著棍子不準小黑再過去他們那邊

小黑一直跑一直跑,那個伯伯才走回去,卻在轉腳處一直瞪著小黑

讓我不禁毛骨悚然,心情變差....

 

晚上是最後一次帶他們去散步

同時帶3隻出門,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但也都很順利

這是我第一次當狗褓姆

說不上累不累,但是因為是公寓,總覺得開關門都好麻煩

有時我稍微動作慢妹妹就在公寓的樓梯或大門就先尿了

我就必須去拖地,好怕被鄰居看到,會不爽

說真的這短短幾天我大概把我一年份拖地的次數都用完了吧!

 

3隻狗狗都很乖,很可愛

吃飯時都像是一輩子沒吃過如此美味的飼料似的

GOLDEN的尿量也都讓我嘆為觀止

SOFA.JPG 

還有SHIRLEY家裡的沙發也讓我覺得不可思異

明明這麼多狗狗,但他們幾乎不上沙發,而且沙發一整個完好如初

總之是很新鮮的經驗

即使有些不便,這六天也過的和平常日子有點不一樣作息

我不知道其他人當寵物保母都做到什麼程度?

會許我有些令人不太滿意,但是我真的有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