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GOLDEN.JPG 

10月10日雙十節,那天中午起我悄悄變身為到府服務的狗褓姆!!

這次我有個任務

就是要在SHIRLEY去國外出差的這幾天去他家照顧3隻狗狗

 

我會跟SHIRLEY認識,最主要是因為這跟我臉貼臉合照的"GOLDEN"

如果不是GOLDEN,我想有可能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認識

大約2009年6月晚上我去公園運動時,發現突然出現一隻超大狗狗

常常待在公園裡,有時會跟小朋友玩,小朋友回家了他又孤單單一隻狗在路上晃

因為體型真的很大,好怕有人虐待牠,牠那麼大隻能躲哪裡??

於是我上網搜尋看看是否有人在我家這區走失拉不拉多或黃金獵犬

卻意外發現SHIRLEY的BLOG,看了文章和相簿發現她家離我家還滿近

他沒有走失任何狗狗,牠家的黃金MEIMEI乖乖的在家裡

就醬子遺憾的卻都沒有發現有任何相似的文章

之後我還是偶爾會去公園運動,一到晚上經常就看見這隻大狗狗憨憨的跑到公園

我心裡默默想著「拜託,誰來救救牠!!!」


後來我就比較少去公園了,然後再次拜訪SHIRLEY的BLOG

赫然發現,她已經把這隻大黃金帶回家,然後開始準備試著送養

詳情http://dearcat.pixnet.net/blog/post/24739358

 

於是我留了言,才開始有在網路上偶爾有一搭沒一搭的用MSN聊天

上次看到他提到之前去國外出差狗狗住宿就變成很大問題

花了很多錢,狗狗應該也是住的不開心

這次10月我有時間,於是我跟說"或許"以幫她照顧一隻體型比較小的狗狗

但是後來我家狗又開始神經質,快把我爸媽搞瘋,又很難搞

我就不敢跟他們提說要帶狗回家照顧幾天

SHIRLEY也說沒關係,她再想辦法

她出國前幾天詢問我可不可以去她家照顧他們家3隻狗
(2黃金GOLDEN和MEIMEI1米格魯FAEFAE)

我覺得還滿訝異,要把家裡鑰匙交給他只見過ㄧ次面的人

是不是要下很大的勇氣?!

但我迅速想了一想,我竟然答應了

我後來跟家裡的人說我要去照顧狗狗

他們都很意外,因為我在家最討厭帶狗散步

雖說我自己也很不安,但就當作新體驗吧

Day 1 (2010/10/10日)


20101010-1.jpg 

下午我媽也閒著沒事幹,於是跟著我去

第一次帶GOLDEN散步,很處在驚慌中

隨便用手機拍了一張我媽拉著GOLDEN散步的畫面

太手忙腳亂,連GOLDEN臉都沒拍到(汗)

 

晚上,或許因為新鮮,我爸因為公園還太多人不方便運動

也跟著我去帶狗散步,牠打算溜完狗再直接去公園快走

晚上帶GOLDEN出門下樓梯時GOLDEN拉著我衝太快

我的大腿肌肉竟然給它拉傷冏,害我只能用緩慢速度溜狗

(因為在這之前我才在家用迷跑運動完沒多久我大腿肌肉緊繃到不行)

我開始決定下次要拉筋做完暖身再去溜狗

因為一次帶3隻,又太黑暗,我爸一直說好像有便便叫我去撿

明明溜3隻狗我卻撿了N團便便....回家帶著超大一包便便

就這樣很慌張結束第一天的狗褓姆任務

Day 2 (2010/10/11一)

 

 

201011-3G.jpg 

早上睡到快10點匆匆忙忙出門
還是記得帶了相機過去打算幫他們拍照

一開門全部都很激動,溜完狗,全部吃過早餐

3隻狗也都乖乖的

他們的個性我都還在摸索中

GOLDEN老是咬著一顆球來找我玩,要我丟球

1011-GO.JPG

 

 MEIMEI摸摸就會翻肚肚

1011-MEI.JPG

FAEFAE吃飽摸摸後沒事就自己回去睡覺

 201011-F.JPG 

 

 

GOLDEN和MEIMEI感情很不錯,而且好像夫妻喔!

1011-M-G.JPG

 

 


Day 3 (2010/11/12二)

1012.jpg

這幾天氣溫都好高,早上出門時都顯示著30多度

帶超大狗狗GOLDEN散步已經稍為習慣

比較不會常那麼被牠拉著跑,但是大腿拉傷還是沒完全好


中午待在那邊陪他們ㄧ兩個小時

發現他們非常黏人,黏人程度不輸貓喔

真的是走到哪跟到哪

1012-1.jpg

去陽台發各呆看一下外面

陽台明明超小,3隻狗硬是要在那裡跟我擠

但是GOLDEN擠不下,沒位置了!

偷帶ㄧ些我家狗的零嘴過去,全部都很愛吃

只帶了手機,隨手拍了幾張


這三天大概都是早上過去,中午在趕回家帶我家怪頭散步

影像0065.jpg 

然後再趕去餵小虎斑


目前都還滿順利


PS:狗褓姆日記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