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07.JPG 

自從路倒貓出現
他占領了小虎斑的位置

從ㄧ開找不到牠,也都錯過餵食他的時間

但這些日子我跟小虎斑已經有了某種默契

  

 一開門
遠遠看過去有個小小黑黑身影,總在那裡

DSCF4233.JPG 

 

望著有我住的方向

 

牠最常在BMW的車下等我

DSCF3810.JPG

我家怪怪會很雞婆跟去湊熱鬧

跟著我到小虎斑那裡

每次看到我都像等好久,尾巴會翹的好高好高

 DSCF4237.JPG

有時候我睡很晚,我老木早起看到小虎斑等在那會過去先幫我餵

後來我交代我老木說,一定要低調,不可以被別人發現

吃完一定一定要立刻收回

後來我老木發現要如此偷偷摸摸覺得實在太痛苦

有時忘記把紙盒子收回來被我發現,我還會在他上班時間打電話她對她興師問罪

我就會大聲嚷嚷說:"要低調!!!!要低調!!!"

通常我對我老木大聲,事後都有點後悔,我什麼事都可以忍耐

但是對貓狗的事我就很容易動怒

後來我老木就說他不想再過去那邊餵,實在是很痛苦,她做不到
(根據她的形容詞要如此偷偷摸摸的行為比上班還痛苦=..=,心臟復荷不了)


DSCF4242.JPG

 小虎斑還有其他貓咪牠們都是我的小秘密

秘密就是秘密一但被拆穿後果難以想像

所以小虎斑當然還是我自己負責

ㄧ天當中有很多瑣碎事情,好幾次要過去餵食小虎斑也會讓我覺得變成一件痛苦事情

帶著乾乾過去沒看到她,小小聲呼喚著"小虎,小虎"沒看到

帶著乾乾又回家,想到他沒吃飯可能餓著肚子,過半個小時又跑過去一趟

又必須眼光四方耳聽八方四處張望,有人出現就要快速往前走不可以回頭

實在是很緊張

DSCF3837.JPG 

但是大多時間我們已經培養出某種默契

餵食都滿順利

這一兩年看著她眼睛上方的毛漸漸泛白的毛髮

DSCF3808.JPG  

想著著她身體漸漸衰老,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DSCF4235.JPG 

這個問題我解了老半天,答案總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