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hi990707.JPG

炎熱的暑假來了
這隻貓還是持續路倒中


之前牠剛來到這的時候

我就對牠沒有毛的屁股和耳後感到很介意

DSCF3159.JPG 

又很擔心是什麼頑固的皮膚病(EX:疥癬、耳疥)

我很怕他會傳染給其他貓食客

橘白已經尾巴受傷如果又被他傳染這個皮膚病,那他的貓生會不會太凄慘了阿!

於是,剛好看到網路上有貓友可以幫忙代購便宜的寵愛,趕快買一盒

寵愛.jpg  


打算趁他吃飯幫牠滴ㄧ劑

 990707-白吃吃.JPG

明明就很氣他搶走小虎斑的地盤

我卻很孬的餵他吃飽飽還幫牠滴藥囧
沒辦法,誰叫他是已經TNR的貓

已經受過結紮苦的孩子,就是有這個特權阿

 


990707白打哈欠.jpg

說真的,活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有貓腿這麼軟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看到女人就可以當場路倒

 

990714白底虎.jpg
牠每次都趴在門口

對面的阿姨跟我老母聊天

還誇獎說:這隻貓好乖耶

 

990714招財POSE.jpg

(招財貓手勢?????!!!!)
可是牠ㄧ來我就持續破財中,噗

 

真的是很怪的貓

990714狗貓.jpg

在旁邊走來走去他都沒感覺

我不擔心他被我家狗欺負,到是很擔心他會咬傷我家狗

路倒貓腿很軟,嘴巴可不軟

看起來乖乖,但是手伸過去他就會立刻咬住,這點真的很欠揍

咬人的力道可不輸我以前撿到的"怪怪藍眼阿寶寶"

 阿寶寶


 

然後,小虎斑我還是ㄧ樣每天偷偷的跑去餵他吃飯
本來覺得很困擾很麻煩,但為了小虎斑也就漸漸習慣

只是沒辦法拍到她可愛的照片

題外話阿
就是我在SINABLOG可是寫了N年的文章

從來都沒有上過什麼BLOG的首頁

但是去年搬家到痞客邦沒多久"阿六的愛心尿"就上了ㄧ次首頁

 

 

像是這兩年我圖片和文章其實已經大幅減少了

也不再像以前ㄧ樣愛用很多影像軟體

大概就圖縮ㄧ縮就放上來,很不積極

沒想到上一篇想靠腰ㄧ下小虎斑的事情
那ㄧ篇竟然意外又上痞客邦的首頁

PIXNET首頁.jpg
其實這篇上寵物分類首頁我倒是有點尷尬
為那ㄧ篇完全就是我個人抱怨跟靠腰

而且裡面放的圖片根本就很少又很陰暗....

怎麼會上首頁啦(大汗)

SINABLOG的小編很不喜歡我
看來痞客邦的小編倒是有一點喜歡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