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底9906291.JPG

這一條街出現了一條路倒貓
也就是說小虎斑的地盤莫名其妙的被一隻路倒貓佔據了



之前前就就寫過這隻莫名其妙出現在我家這條巷子的剪耳貓




我觀察過他的行為,他肯定不是別條巷子跑過來的

他的一舉一動都像是被丟在陌生地方的一隻貓

 白底990511.JPG


不知道哪個愛心人士做了TNR,做了TNR真的很棒很棒~

但是他卻誤以為(R)是"放生"的意思,其實應該R是"放回",要放回他原本的地盤阿!!!!

貓是地域性的動物,他離開原本的地盤生存就變得很難,有可能造成原本區域的貓緊迫

本身也有可能被排擠,也會造成餵食者的壓力

然後我的小虎斑因為牠的關係而出現一些異狀

原本只要開門他都會看到小虎在我爸車子底下等我,現在卻都看不到了

只看到白底虎斑


看著他在車底
白底990616.jpg
我在心裡默默想著:「那是小虎斑的位置耶... 」


停在外面的機車蓋上機車套,一翻開....



白底990625.JPG
踏板上有一隻貓咪吃東西被發現

又是白底虎斑貓

我又在心裡默默想著:「那是小虎斑的位置耶... 」




之前為了小虎斑我都很早起來

每天都調5:00鬧鐘起床,所以白底虎斑也都是我在餵的

因為想到小虎斑怕他怕成這樣我就忍不住生氣

我餵牠都只放食物就不理他了


後來我愈來越晚起床

我就跟我老母說如果早上起來記得要幫我餵小虎斑阿

結果一星期過後,我老母說他都有放食物

都沒看到小虎斑阿  (那我的小虎斑不就都沒吃到冏)


然後我老母就說,那隻白底虎斑貓都會跟著她一起走耶

還會走一走就躺在腳邊耶


(有圖為證)
白底990629.jpg


連我家狗散步在那跑來跑去

他還路倒給我家狗看

我家怪頭撿回來後從小都是被貓欺壓長大

完全不敢對貓怎麼樣




怪怪白底.JPG

怪頭不想散步要回家了

這傢伙還持續路倒中.......

是怎樣?????

怪白底.JPG





原本他跑到貓之森被hana來個下馬威

後來就比較少去

結果某天,我竟然發現他跟尾巴受傷的橘白一起睡在貓之森鐵皮屋頂上

橘-白底.jpg

中間隔了一點位置,沒有靠很近,但是我好意外

兩隻公貓照理說都不太合...

不過有可能他們兩個年紀都很小,比較容易處的來

不過也只看過那一次就沒看過第2次了


從最早畏畏縮縮,看到人就跑
後來交給我老母餵食他就變成路倒貓.....

(事情交給媽媽做果然有問題)

總而言之...

因為他經常路倒在路中間,挺令人擔心

怕哪天被我們"殘暴又78的鄰長"踢飛,這下就恐怖了
即使這樣我們的危險貓日子就還是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