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45.JPG 

3月底出現的新貓,4月中發現他的尾巴受傷,有明顯開放性傷口

起初受傷的前ㄧ兩個禮拜好像很不舒服,很少看到他來吃飯

發現他都在貓之森的鐵皮屋屋簷睡覺

到了五月,尾巴還是沒好,只要他好幾天沒出現

我就開始幻想有某人會想辦法抓他去醫院

但是他一出現,事實證明,根本沒人會帶他去醫院(除了我...)

DSCF3271.JPG 

他開始習慣垂著一條爛尾巴四處晃,還不時鬼叫ㄧ下(公貓)

我上網搜尋了ㄧ下

發現還滿多街貓都有尾巴受傷的案例

有的是沒看出什麼外傷,但是尾巴整條沒毛,枯黑狀,細的不得了
另ㄧ種則是,尾巴已斷裂,斷裂尾端處,肉的部份直接露出

像是尾巴有ㄧ跟小香腸

漸漸的我發現橘白尾巴有傷口的地方似乎要脫落

有天我就發現,他尾巴已經斷了,就像我說的另ㄧ種,像帶著小香腸的尾巴

DSCF3426.JPG 

橘白尾巴.JPG 

他應該是會經常舔尾巴導致沒有皮的那一部份,變的比照片上的更血紅


只要一想到他那個尾巴我就很煩
原本公貓結紮很簡單,現在多了一條爛尾巴,要復原多久才會好

TNR已經夠討厭,最討厭的就是必須接貓咪回家關籠照顧

原想說丟給醫院照顧算了

但是上次大虎的經驗就是發現醫院根本沒辦法搞定超緊張的浪貓

到最後還是我得自己來

一想到那短短7-10天精神都快被磨光

我真的很不想管橘白...

可是我明明發現了

現在連怎麼抓都是個問題

覺得唯一的辦法就是跑去拜託貓之森的人,拜託讓我放誘捕籠

 


想到我還要再去壓低身段"拜託"人家給我放籠子

還要忍受別人那種"你們這些喜歡動物的人似乎都有點瘋狂"眼光

ㄧ但我提出"拜託"這件事情以後,我猜以後有什麼貓事都會扯上我

表情很無辜的橘白ㄧ定都沒想到有個很笨的人類人為了他一直很煩惱吧

現在我好怕ㄧ但被拒絕放籠子,我就會一整個人像洩氣的皮球

我會失去鬥志的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

夏天已經讓我夠暴躁的,想到這些貓事就煩死了

這麼多年下來我已經厭倦的不得了

如果可以,我不想看到貓跟狗,我好想逃離有他們的世界

外星人快帶我走!!!!PLEASE!!!

 

 

PS:發現我最近就只會抱怨,真的是很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