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虎虎 

2010年除了原本的那幾個跟我好幾年的食客們

最近突然發現來了好多新朋友(恐慌ING..)



這隻跟我家虎虎有點像捏
不過是位小男生

DSCF2972.JPG 
前陣子開始成了我固定食客

眼睛偏小
看起來有點兇猛

觀察後,不會欺負HANA
應該也是跟阿虎差不多ㄧ樣是憨厚型


然後這個月份
又出現一隻新貓

DSCF3024.JPG 

ㄧ出現陌生的顏色的貓咪害我好緊張

疑似小男生....(疑似...>"<)

DSCF3038.jpg 

稚氣未脫的模樣

表情太無辜了吧!



才剛受驚沒多久
清明節的晚上赫然發現我家對面的大門上有一隻貓(再度昏倒)

白底虎斑 

像阿娃ㄧ樣的白底虎斑貓
可是不是阿娃,完全不一樣
DSCF3105.jpg 
我這個作媽媽的第一眼就認出他不可能是阿娃

是男生還是女生??好擔心唷!!!!

嗚!怎麼會多ㄧ隻白底虎斑貓

害我壓力好大

難不成我要把4月份改成"TNR月"嗎?

看來我接下來的日子肯定不好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