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前陣子每天打開信箱MSN肯定是一堆臉書邀請

一開死對臉書是抵死不從的

後來想說非試不可

但碰上PET SOCIETY

現在真的變非死不可了!!!!

 

上臉書後,玩了超多遊戲,農場系列也玩好幾個

 

幾個禮拜玩下來最可愛最有趣的就是PET SOCIETY

真是可愛死了!!!!

一打開遊戲就可以看見我的PET超開心的迎接我

然後每天都要去拜訪所有好友來賺金幣

KISS.jpg 

親親抱抱....等等

順便看看別人家PET的打扮和家具擺飾

 

 

(這兩位戴面膜的傻瓜)

面膜男女 

去買很神秘的BOX抽到的小黃瓜面膜

 

遊戲裡我最愛最愛去買神秘箱

3BOX 

為了拍這張圖我還賣掉好幾個蔬菜

才有錢買這大中小三個箱子

 

 

RMB抽到這什麼衣服能見人嗎

西瓜帽 紙箱 OR  輪胎裝

紙箱西瓜輪胎 

 

手機耶 

還好金色箱子抽到高級手機

我的CHOCO開心的咧!!!!

 

第二個最愛就是釣魚

釣魚 

你永遠不知道釣上來會是什麼魚

現在釣一般魚類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我現在只想釣特殊魚類

綿羊魚和狗狗魚....已經釣上

還有好多都沒釣到阿!

 

第三個最愛就是種植系列

MY GARDEN 

去買種子的時候不會告訴你他是麼樹,什麼蔬菜或是什麼花

要種完幾天後才知道

我覺得比甚麼農場好玩有趣多了

(但是也耗掉超多時間)

 

最近萬聖節推出的樹種子我買了一顆,但是還沒長大

好期待它會長出甚麼果實阿!

 

 

現在好像變成加我好友的人我們有沒有認識不重要

有玩PS才有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