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睡眼惺忪,聽到貓叫聲

開窗,遠遠的.......

我以為阿娃回來了



起初,我真的以為我看到阿娃了....



這個孩子,我第一次遇見牠時,是去年年底,一個晚上我在公園快走時(偶在減肥,汗)
路邊有一輛車子的輪子旁,有一隻貓就在那望著我,靠近牠時,我赫然發現是白底虎斑貓!

正當想看清楚牠背上肩甲骨是不是有一搓白毛時,不知從哪冒出一個男子從我眼前把牠抱走了

我一直回頭看那男的要抱去哪裡時,看著看著.....然後大驚,他竟然走進美短橘(註)牠家

 

之後每次去公園快走時,我都會一直看著美短橘他們家的家庭理髮廳

有一天發現他跟美短橘兩喵就理髮聽的椅子上

隔著玻璃看著外面的人,我立刻跑去看....不看還好,一近看...


說真的,我當下的反應 ,如果四下無人
我可能會立刻坐在地上踢著腿,哭著說:這不是阿娃!!這不是我的阿娃啦!!


如果把龍龍嘴嘴部位馬賽克,就有比較像阿娃囉!



他這樣坐著,感覺真的有點像阿娃

但牠真的不是阿娃(鼻子那塊囧oz  跟阿娃的差多了)

我心想,如果是阿娃該有多好



日子一天過一天,天天鍛鍊身體的我

每次都會經過那個理髮廳

後來還發現理髮廳的女主人,大約45~50歲左右,都會在晚上10點左右

跑出來,對著外面大喊:龍龍,回來囉,關門囉!(有時幾乎是用低吼的)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那景象時,直覺就是,這個歐巴桑還真放的開柳)

大概會一直重複喊個5、6次,這時我就會看見已經被我Tnr的美短橘乖乖待著女主人腳旁邊
(我最喜歡結紮過的貓咪了,他們都是乖孩子阿~)

我才明白,原來那隻白底虎斑貓叫做『龍龍』,當然也有可能是隆隆還是儂儂....之類的,該不會其實就叫做『NONO』吧?

但是『龍龍』的機率是最大,所以我都稱牠為龍龍

 

上個禮拜,龍龍好像疑似發情了,跑到我的貓之森裡了

有時一直跟蹤HANA,有時又發出很吵的凹嗚~凹嗚的叫聲

如果接下來一直吵,如果造成鄰居反感,可是會害了我這的貓咪呀!

我在心裡吶喊:『 龍龍媽,你馬幫幫忙,拜託你家孩子結紮完在放出來好嗎?』






我的阿娃~

妳在哪?
妳又能去哪呢?






註:
April 11, 2005TNR 6─ 美短桔桔
美短橘

MAY 24  2005美短橘術後



美短橘,是一隻肚子上有的美短螺旋紋的橘色貓咪,臉長的跟吉吉即為相似

2005年的春天,跑到我這裡來

每天亂噴尿在窗戶上,想上我的虎斑家族聲成員,又欺負黑媽家族的男生成員

還跳破貓之森裡面一棟老舊房子的石棉瓦屋頂,對我和我外面的小孩來說,簡直是惡夢一場

然後,在我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用罐頭多次引誘,終於逮捕到案了

結紮後不久,有天才發現他好像都沒有出現了

很擔心他出事了,想說是不是自己害了他

2007年,阿娃走失,找阿娃時,路過一家家庭理髮廳時

門口坐著一隻橘貓,我以為是吉吉

牠看到我,很害羞躲起來,又跑出來偷偷看我

我看到牠肚子上有螺旋紋,再看看他耳朵,果真的有不明顯的剪耳

有種真相大白的感覺,牠原來是理髮廳養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