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kamori破萬踩踩樂,終於踩到最後一個石粉貓咪!!
(踩到9333、9555的倫,泥棉真是應該要扼腕!竟然讓他流標...




今天收到了,kaori謝謝妳

趕快給咪咪聞一聞

mio-o
(咪歐歐:阿母這可以吃嗎??)




不行吃啦!那麼可愛哪捨得吃捏~




再來換阿六六聞聞
66
(  六六:阿母這個什麼? )




好吃
(  六六:阿母,這郭好香!好可口耶!!  )

拍照的時候真的差點就被阿六吞下去,我即時阻止!!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舔貓頭....好像真的很好吃!!!





收到的時候,一看驚為天人,實品比照片上可愛好幾倍,好迷你好精緻
好可愛
偶....真的只能大喊
  (((  かわいいね ))),我真的很喜歡!

太可愛囉!!!立刻把石粉貓咪裝到手機上(貓掌吊飾立刻棄之一邊...噗)








有各種花色可以選擇
石粉貓咪也可以訂做自己喜歡的花色喔!kaori手工製作~


另外推薦貓咪銀飾(我看了相簿覺得很漂亮很精緻)


訂做妳自己專屬貓咪,項鍊、戒指、鑰使圈...等等,把心愛貓咪帶在身邊



還發現kaori作了阿寶寶布偶耶!(註)



以上有興趣訂做請洽詢香茅里手作,讓巧手kaori為您服務!!






◎部分照片出自於http://www.wretch.cc/blog/kaorikitano






註:
點我!可進入文章
阿寶寶是我2007年撿到的貓咪,kaori就是當時阿寶的中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