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

Hello~




猜到了嗎?



猜到了吧!


對啦!鼻孔拿摸大還迷有牙齒的只有一個了






阿花是我


嘿啦!阿花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我最近都叫阿花 " 八花 ",三八阿花的簡稱,噗!


阿花在我家很爽



每天除了不停騷擾姊姊







外加騷擾阿伯
騷擾大隻喵
(PS:她現在幾乎每天都跟阿伯在一起)


奇怪的事,就是沒有騷擾我,她幾乎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每天除了以上例行公事


不是在大吃大喝

不然就是在睡覺

(目前剛剛好5KG)




總之,現在很過的非常爽的一隻傻貓.....


我想,也懶得送了....應該就是一直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