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只有即將要睡覺時,關起門,躺在床上那一刻

有短暫幾分鐘覺得其實一切沒麼糟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幾乎都處在「 夠了!真是受夠了!」
吼!

對,真的受夠這一切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生跟屎沒兩樣
(但,想想屎還滿有出息,還可以拿來施肥咧)




某天即將要結束的時候,我會覺得一切很美好

像這樣的念頭,都是久久才出現那麼一次





那天,做完所有的事情,洗了個澡,刷完牙

躺在床上,左擁右抱(抱貓),然後看著已經看了n遍的
霍爾的移動城堡

電影還沒結束,蘇菲還沒變回少女,聽著卡西法還在碎碎唸,我已經閉上眼睛即將要睡去

剎那間,突然覺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一切都很美好~



睡


像那樣的日子,我都稱為美好時光,可惜出現的時候少之又少










※美好時光之一
December 7, 2005灰色的一天


12-07grayd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