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4/2,發現三三懷孕了)

(update:3/20小麥生病,已經走了)
在貓論壇看到現在在ibu家的小麥&三三
(ibu,就是之前寶寶中途的姊姊啦)

所以幫忙轉貼,讓更多人看到


以下就是原始文章



我不清楚小麥四兄妹來自何處,只知道他們美麗的外表與溫馴的個性,9成9是被棄養的家貓。
參考資料: 金Sir三麥的來歷 





被獸夾夾斷掌的三三(送養,但目前懷孕待產中)
33's face

名字:三三 (Samantha)
年齡:約10月
性別:女 未結紮(預計4月施術)
個性:乖 親人愛撒嬌 不吵鬧

徵求不離不棄,願保護她一輩子的騎士。

請來信詳談。




目前在ibu家關籠修養中






 
阿麥生病了,3/20已經走了

小麥送養中

 一旦你馴養了我,將會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我有金色的頭髮,我不是小王子,我叫小麥

名字:小麥
年齡:約10月
性別:男 2/28已結紮
個性:傻 貪吃 愛玩 洗澡乖 不吵鬧

徵求不離不棄,看到稻浪麥波,麥當當,計程車,DHL就會想到小麥金黃色毛髮的貓奴。

超親人美喵,好感度滿點!心動的人趕快來信唷!


正面照:可愛的圓臉大眼睛!




超特別的兔子尾巴!






可以這樣抱。






也可以那樣抱!

可直接至部落格留言
http://blog.sina.com.tw/ibuphen/


feifenhsu@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