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

今天是妳走了的第3年
整理照片時看到妳的照片,又想起妳了




這些日子,我幾乎都把妳藏在抽屜裡


KI


有好多次,我都會走到巷子口,遠遠的看著妳在的那個方向

對妳說「kiki,幫幫姊姊好嗎?」

有時無法入睡夜裡躺在床上,環抱自己,心裡不斷吶喊「kiki救我!」


我發現,我想起妳的時候竟然不是要告訴妳我多想妳,也不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kiki,對不起,竟然都只想到自己....真的很糟糕





通常我對於已經死去的人事物,我都會把他排在最後

我並不會時常想起,因為對我來說眼前的才是最重要

比較起來,離開的你們....其實已經不是那麼重要,所以.....我都把他們藏在記憶的抽屜裡,久久才會打開


現在,kiki又要放回抽屜裡了











※kiki相關文章





March 12, 2006 KIKI又住院了



















July 25, 2005
有小豬!!??

 

050725-KI.JPG


June 21, 2005
孩子般的你

LIKEKI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