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從昨天開始走衰運



 
昨天騎歐兜賣出去買東西,綠燈,在馬路上直線騎,突然從右邊巷子竄出一台機車,就熊熊撞到我的右腿
(我已經10多年都沒被車撞過,都是我在撞別人的說)

好家在,偶徐某人有練過,運動快一年了,渾身是肌,尤其腿超級粗壯

當下是有受驚,腿也粉痛,但是不爽的情緒佔最多的

腿很痛,東西還是要買,照樣走了一個多小時,準備要買xx護唇膏時,護唇膏那排架上都排滿滿的

滿滿的架上,中間有一個空洞,靠!不費吧!
迷有錯,唯獨我要買的那個,剛好是空的....缺貨,一個都沒有剩

好吧,那就算了....

當晚腿很痛,但是還是騎了我的小馬騎了100分,還跑去公園快走1小時,才甘願回家睡覺!

今天呢!好久沒有更新blog,心血來潮立刻上網發表文章,沒想一上去到竟然剛好blog維修中

好不容易維修完,趁著我的熱情還沒有退,立刻發表一大長篇!按下確定後.....

淦!!又來了!文章顯示不出來......

blog系統有問題!等於我那篇消失了

我更加確定,我今年犯太歲,走衰運了,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