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雖然今天已經2009年的第八天了(汗,都在偷懶沒更新)

但是還是來寫一下2009年第一天的事






2009年的第一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呢,不是上廁所,也不是吃早餐,更不是看報紙

我的第一件事情通常是先檢查外面的的乾乾是不是已經空了,然後再來就是清理自家貓咪的貓砂盆

最後才是做我的事情


就在我檢查外面乾乾是否吃完的時候,赫然發現放乾乾的提籠裡有東西

仔細一看.....是羽毛!!!!好多羽毛!!!

2009年第一天,有一隻小鳥死在我餵食的貓嘴裡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隻,hana嫌疑最大.....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過沒幾個小時,我又聽到提籠傳出怪聲,開窗一看,hana嘴裡又咬個東西!!

阿咧!他咬著一隻小老鼠(hana很欠揍),他把喘著氣的小老鼠咬進提籠裡,自己就跑出來外面吃乾乾

然後就跑掉,留下一臉錯愕的我跟一隻剩下一口氣的小老鼠!

最後,2009年的第1天,已經有兩個生命消失在我眼前

不知是hana送給我的贈禮呢,還是說2009年我可能會很辛苦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