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

啊!!!

寫到花,我就莫名手軟!



我已經有一陣子都沒在說花的事情

之前那件烏龍事件,後續其實我一直耿耿於懷

我懷疑我是不是錯過了好的認養人,是不是應該要扼腕?!我是不是太機車!

當然,送養阿花的事情,我都盡量正大光明攤開來給大家看,我把部落文章當做記事本

後來,和某神祕貓友聊阿花這件事,她說出她這件事情的觀點,我瞬間有點恍然大悟
 
變不再那麼在意那件事,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有些事並不是大家表面上看到的就完全是那樣

雖然釋懷了,可是,後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再送阿花了


未來,繼續送養

如果對方的想法是

「我只是想輕鬆的養貓」或是「養寵物事實上是想討好某人」亦或是「想養卻又不想生活上有任何改變」

那麼就不應該養任何有生命的東西

家裡多了一個成員,多了一個生命,即使她只是一隻貓,就會改變很多東西或生活習慣

我希望接下來碰到人都有這樣的認知,這樣價值觀才不會差太多~


阿阿!現在阿花就這樣被我晾在那邊


後來HANA腳受傷,我注意力就比較沒在自家貓身上

阿花在家裡就跟阿飄沒兩樣,後來我發現,原本都躲在我房間的阿花,已經不在房間裡

甚至,她根本不回我房間了,她在也不想進去我那個只有3坪多的房間了
(原因之一可能是我們家胖虎虎會故意欺負她,而且會搶她原本睡覺的地方)

現在變成房間已經關不住她,只要關房間,他不知什麼時候學會我家那幾隻的壞習慣,就是刮&抓門,強力抓門絕招.....


(這是我們家孩子的強項,參考圖片↓ 澄清一下,這是黑豬抓的,不是阿花抓的阿)


總之,她現在最愛客廳沙發,和在10坪大左右的地方奔跑

等我回神時,她已經不屑小空間了



寫到這裡,你以為我要宣布什麼事嗎?

你以為我要宣布阿花收編了嗎?




NO!NO!NO!




我反而要說,阿花準備好了!真的準備好了!



我覺得在九月之前阿花都還是畏畏縮縮,躲躲藏藏

現在她已經跟正常家貓一樣了,反而現在的她比較像準備好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拖那麼久又說要送

大家應該有看過送兩年才送掉的吧,阿花從要送到現在連一年都不到,怎麼可以輕易就放棄捏!

阿花都帶好我幫他準備好去新家的小翅膀了,這是我的的慣例

(之前阿寶寶帶的是藍色的翅膀↓)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孝順的孩子,也不是什麼聽話的孩子
我想做的事情沒人可以阻止我,我不想做的事情也沒人可以免強我

所以這樣狀況之下,我跟家人都不定時的起爭執,尤其是為了貓,只要有人嫌棄我的貓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我原本是要考慮要收編算了,收編是最輕鬆最消極最偷懶的方法

可是,如前面所說的狀況

要我選擇,(1)在我家阿花隨時哪天可能莫名其妙偷偷被放走(2)到一個正常家庭裡去當別人的小孩

那我寧可選擇(2),這是我後來做出的決定





觀察後,他現在都還不太會認人,還是適合送養狀態

我還是傾向阿花去已經有養貓的家庭是最合適


她很會試探其他貓咪,對他比較兇的她自動身段會放低

對他友善,她很容易就騎到對方頭上

而且會自己找樂子玩

參考影片(有點長啦!不過是給對阿花有興趣的人看的啦!沒興趣就不用看)


 


碎碎念:阿咧咧!

這下之前一些送養文章又要從新去找回來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