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過了這麼多天,hana的腳好多了,這兩天已經可以著地了!!





自從hana都用跳的的走路,我有一陣子都沒看見hana跟黑媽媽在一起

那天,我看到黑媽來吃飯,吃完要走時,hana很急的用3隻腳跟在黑媽後面

過沒多久,hana竟然已經可以爬上屋頂(他們兩個常常睡在那裡)
hana和黑媽媽

我站在陽台上,用力的對著他們兩個揮手

(不知道他們有迷有看見我?)

我忍不住微笑,hana還有力氣爬上去,應該不會有問題(我不斷催眠自己)




我說原本以為是大腿骨、髖關節的地方骨折或脫臼

可是我給他吃了好幾天的葡萄糖胺似乎都沒好轉

我一邊摸著hana的骨頭,想摸出個所以然,發現他都沒慘叫,照理說應該會痛

後來我突然覺得他腳指頭部分,似乎稍腫,又捏到大腿後面的肉裡面,似乎有一小球(像糖果般大小)
摸起來很像淋巴結的觸感,另一隻腳卻沒有,只要一摸到靠近指頭的部位他就叫的很大聲,一邊生氣,不給我摸

爬了很多文,想起有貓咪腳有傷口,腿腫大,切開來,膿已經跑到肌肉裡去....像口香糖的膿

很擔心會變成那樣,就糟了

所以我立刻投藥到現在已經1個星期多了,這兩天hana腳竟然已經可以放下來,真開心阿~



跟上一篇放的影片比起來, 有比較正常走路了~


 


不知道是我投藥有效?還是他自己好的?不管怎麼樣.....我心裡比較放心!!

雖然目前走路稍微有點怪,但是比之前用跳的好太多了

ps:
我希望hana可以漸漸好轉,不需要強制就醫,因為我現在家裡不能放hana
但是我也不希望他住院,住院的話,是有可能會死在醫院

對他們來說住院壓迫感太大,有可能住沒多久....就失去活力.....然後....(u know?動物醫院的住院品質都不是太好,對他們來說超級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