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被我冠上《我的》,名字前面再加個《小》
是代表....我很寶貝的。


我沒有偏心,一直以來,我對於愛這方面的認知是這樣的

你愛我,我也會愛你;你不愛我,很抱歉,那我也沒辦法愛你

動物跟人之間的愛很奇妙,是無聲的愛,不必開口說我愛你,就能感受到彼此的愛

反倒是人類說出的我愛你,大多數都是bull shit!聽聽就好....




9月中開始,我就覺得頗不尋常,貓之森又出現吵架的聲音

hana受傷了!!!
受了什麼傷?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過不久,hana走路就怪怪的,可是他傷上並沒有任何外傷, 最後,他現在只用單腳走路




起初,我以為是扭傷,拉傷?

後來想說是不是骨折?
還給他吃好幾天葡萄糖胺外加水解膠原蛋白

又後來,猜想是不是髖關節脫臼?

到現在,我反而懷疑有可能是不是蜂窩性組織炎?
現在我試著投藥(抗生素)給他試試...

比起來,我寧可他是骨折還比較好辦,因為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立刻抓他看醫生....(自毆)




看著他用單腳爬上圍牆,來找我,單腳在圍牆上轉身,我腦中浮現蘇麗文在奧運時的模樣
 覺得很心疼,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颱風一直來,風很大雨很大,hana仍在窗外,我知道他只有我了

於是我引誘他進來,把把牠帶進大貓籠裡,想讓他在那休息,牠害怕的大吼大叫

多了一隻阿花,我爸又開始喊放生這口號,好像已經在預告他未來會再度做的事情,目前我不想在造成家庭革命 

全家都在,我很怕被發現,只好又放牠出去,真的....做人很難很難


在前陣子,我已經做出了許多決定,我想離開這裡,我實在受夠這裡,留在這裡我寧可去死
這裡完全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我唯一想帶走的就是小虎斑,黑媽媽,還有hana

不過這決定還要花一點時間,沒有辦法短期之內達成

hana,不知道還等的到嗎?



突然想起......4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擅自決定把你那缺角剪下,於是我把那塊肉植在我心上。


※延伸閱讀
曾經,我們在一起。
TNR ─ HANA
一隻花
花樣般的Hana
一年深愛這朵花
HANA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