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波波

那天......我很早起床?還是沒睡?....有點忘了
跑到2樓陽台做了點運動,往下看,就瞧見他來了



看到他來吃乾乾

吃乾乾

我沒出聲,不敢讓他發現我

我不斷觀察他的毛髮,有沒有打結,是否乾淨


看起來,好像還蠻乾淨,比我棉家拖把喵還整齊

是不是有他家附近好心鄰居會幫他梳梳毛毛呢?




神氣!!

一轉眼,又不見他,發現他跳到附近鄰居的屋簷上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我盯著他項圈上已經掉漆的鈴鐺

我無聲的問著他

「你好嗎?你最近過的好不好呢?」

他只是瞇著杏眼,表情神氣!





自從5月時,我發現他的同伴在貓之森當了天使
(我的直覺是那隻貓,但還是無法100%肯定...)

你睡的好熟-點圖進入文章

在那之後,我就只有看見他,單獨一隻,在也沒看見那隻金吉拉的出現



現在,每次經過他們家門前,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覺得住的人似乎是不同人了,好像他的主人真的已經搬走了

但是他還是常常待在他們家對面的轎車底下,有時是深夜,有時是清晨

雖然每次停的車都不一樣,可是他好像覺得那個位置是最安全的

因為那個位置可以清楚看見他家的大門


※延伸閱讀
這些貓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