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那個.....該怎麼說呢?

這個月份阿,又開始好久沒有更新

阿花花從決定要送養到現在已經7個月,卻還賴在我家,那麼來做點小記錄跟碎碎唸




花一開始放出消息沒多久,就收到email

內容大概是:

在網路上看到阿花還蠻有興趣,明天想去看他,請聯絡我 電話**********(之類的)


當然我在對方是誰?男?女?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是不會主動打電話

只是我也立刻回了MAIL,說明有點突然,看要怎麼約時間,留了自己的手機給對方請他確定在來電!

當然,之後是沒電話甚至連信都沒回。(我不意外...)


然後陸陸續續,都有一些感興趣,但都沒下文


很奇怪的事情是,大家來信幾乎不太介紹自己,例如大約住什麼地區?...等等,反而都好想都很倉促,甚至似乎沒看清楚的我送養文章,也都沒看過我的BLOG(失望)



花


又隔沒多久又收到一封EMAIL

內容大概是:

我在某網站看到,想認養一隻貓咪跟家裡的貓作伴,但是六月以後才能接貓,可以嗎??

然後我立刻回信,如果是有心想養的話,等到六月當然不會有問題


這次對方住的離我很近,我以為有希望,送到跨縣市真的比較累人,能有近一點當然是最好

之後也加入MSN保持聯絡,雖然說加入MSN了可是卻沒有什麼聊,我比較是處在等待的狀態

最後,對方果然還是因為種種因素暫時不考慮了

有天突然發現他還幫我又貼了一篇送養文在貓咪論壇上...真的是很熱心
BUT,這樣等於貓咪論壇有兩篇阿花的文章orz...現在不知道是否被刪了?

最後漸漸的沒什麼聯絡,我有慣例性查看MSN,赫然發現對方似乎已經把我從聯絡人刪掉,但並沒有封鎖我,所以我登入MSN還是可以看見對方上線

被刪了,表示不被需要,這次阿花沒希望




然後又然後
花
又某天,MSN上又傳來訊息,說想詢問阿花的事情,現在想直接用電話談....有點遲疑
但是還是給了對方電話,是位女生,聊了一會兒,感覺還不錯

內容大概就是:

我男朋友or男的朋友(當下我不是很確定,沒有深入問)想要養貓咪,雖是新手
不過是真的很誠意有想要認養貓咪

要跟家裡溝通或者考慮其他事情,所以不是很確定,確定會在聯絡我....之類的

(中間很多都簡略我只打出重點)

這次我感覺希望出現了!

之後又開始不自覺處於等待的狀態

有天,那位女生又跟說,那邊已經確定,應該可以養,然後接下來就是那位男朋友or男的朋友會親自跟我談,然後等著等著

對方都說有點忙碌的關係,所以遲遲沒消息,所以我想那我應該主動一點好囉!
就主動寫了封信給那位P先生,之後陸續聯絡一些事情,感覺都OK,雖然還是有點不安

但對方都會表達出"如果我養了一定會很用心照顧貓咪"的誠意

所以我心理的確已下決定要讓P先生試試看,所以所有的送養文也不再PUSH

但是P先生住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公寓,他的照片裡的陽台鐵窗,是貓咪粉容易鑽出去(穿越出)的樣式

新手可能無法想像貓咪有多會鑽多會爬,所以我詢問是否可以用網子DIY圍起來

因為人難免有不小心疏忽的情況,有時可能忙碌忘記關陽台門,或是貓咪也學會推開門,

但是對方不願意,說房子不是自己的不可以這麼做

讓我有點小意外,我在想自己要當哪種人?

有一種人是等著讓問題發生的人,另一種是預防問題發生的人

我是想當後者......
(以前不懂,網路也不像現在如此發達,資訊很少,有些事情常常走錯路繞了好大圈,如果有前輩能夠分享經驗那該有多好,就不會犯了那麼多錯)

可是,我還是忍痛下定決心讓P先生試試,於是考慮後,我說如果他覺得有信心,那我也不會有問題,我願意讓P先生養阿花

就這樣,又過了10天都沒音訊,我明明已經下並決心,可是卻沒有信件答覆沒有MSN沒有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DIY網子的事情惹腦對方?)

我忍不回想起,這段日子,跟P先生的互動幾乎都是我主動,連MSN上也是我主動跟對方打招呼,有時候我等著他的主動,但是都沒等到,對方的答案幾乎都是....抱歉最近很忙

我突然覺得看不到未來,我也不想當那個明明知道有可能會發生問題,卻還是執迷不悟的人

最後我只好又EMAIL給對方,10天沒消息,我想我可能知道答案,阿花可能跟他真的沒緣份,耽誤對方這麼多時間,實在很抱歉,真的覺得很抱歉....

阿花這次又宣告失敗囧rz!





阿花有變乖,也有變成熟,以前我摸他背上的毛,他都會這樣張大嘴猙獰不給我摸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阿花雖然沒有貓愛滋,卻好像有齒齦炎,他的牙齦常常紅腫
我自己幫他檢查,下排小顆只剩3顆,上排小顆掉1顆

可能小時候感冒感染到病毒的後遺症吧(我猜測)

驗貓愛滋時也跟醫生提過,好像只能等嚴重時才來對症下藥
進食目前沒有問題,阿花是大胃王超會吃...

但是以後年紀大,免疫力下降時就不得而知,是不是要像別人家的貓咪要拔牙(感覺好痛)

偶棉家的貓咪雖然都是流浪的貓咪,可是狀況都很不錯,目前阿花算是唯一體質比較不好的



雖然我什麼也沒做,只是寫寫信、動動嘴,煩煩惱罷了!
可是我卻覺得好疲倦,整個送養鬥志都沒有了!

現在一整個卡住....救命呀!



以上,我不知道是不是誰看了會覺得有不悅??(如果有冒犯請見諒

但是我只是想把事情經過和關心阿花的人分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