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許多事情,很混亂
所以根本沒心情更新.......所以拿貓砂來混一篇文章,噗!



養貓其實有很多樂趣,選購用品就是一大樂趣,使用各類貓砂就是其中一種樂趣

養貓也累積好多年!真的用了超多超多貓砂,各種種類都會去買來用

以前就還蠻想寫一篇貓砂大集合之類的心得

但是一想到要處理好幾10種貓砂的圖片,就變的很懶惰

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了不少事情,更新速度又變超慢....

所以乾脆來寫一下貓砂的事情好囉!



我一直很傾向環保砂....有不錯的都想買來用!

這是我今年初嘗試,4月份時在拍賣上看新推出,而且包裝很口愛
看到試用價於是一口氣買了五包!


請看購物中心的介紹→
竹砂物語

我就是被這段介紹所吸引
『森林一旦砍伐就60年不能再利用。而竹子是3~4年快速成長,有計劃的培育竹林,就成無盡藏的天然素材。』

但是我後悔了........

 


顆粒比一般粗球砂更大顆一點,重量很輕

為什麼我說不好用呢?

剛尿下去時有聞到一股類似茶葉...青草茶之類的味道,是還蠻有趣的啦!

但是凝結力很差,每次去鏟幾乎都粉碎....

最後整盆都很髒,一下子就變超臭

明明標榜除臭超強,我卻覺得沒有那麼除臭

貓砂還滿滿一大盆,卻一下子就臭了,臭到連烏溜溜進去聞一聞又趕快衝出來,尿在砂屋外面...

而且每鏟一次,粉塵就會增加,真的很夭壽~

4月份買五包,到現在還有3包沒用.....這大概是我今年用到難用的貓砂之一

看評價看到有人說好用,真的覺得怎麼會這樣??!!

我的竹砂真的不是太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