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泥...泥...泥素隨?(嚇到台灣國語都出現)

泥為什麼光溜溜迷有穿衣服???







泥到底素隨!!!為什麼一直背對我,不回答我阿!!!



                                              。
                                              。
                                              。
                                      3分鐘過後



吉吉:阿姐,素偶啦!泥的GG阿!!!
gg



噗噗!!!!原來是我的老食客已經TNR的帥桔桔(我都叫他阿GG)



TNRGG



一直以來我都很懷疑桔桔到底有迷有被棄養!!!
這下清楚囉!剃的這樣專業!應該是確定主人還是持續照顧他

BUT,剃的這樣帥氣,為何還要在大雨天放他出來散步!!!

真搞不懂他主人想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