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現在根本就是超級小宅女!!!




每次走進房間時,大部分的時候都會看見阿花就躺在那張椅子上





即使房間們是開的,他也很少走出去....走出去一下子又跑回來了!


很多時間他都是一個人在房間玩



常常咬報紙咬了一小片碎片,就玩起那個小小碎片

不然就是把身體埋進報紙裡~



阿花還是比較喜歡同類,我常常躺在床上時會呼喚阿花,有時我以為他要走向我
沒想到他還是會停下來,一下看看我一下看看食盆(食盆在床邊邊)
最後他選擇了食物(orz)



明明就已經吃超飽,要硬要跟其他喵擠(通常六六一下就生氣要打阿花囉!)






大家一定覺得這照片不是po過了嘛?!只是每次都會拍到這樣的同樣畫面
五月份最新的畫面,還是老樣子,每次都一直去弄咪歐歐(那什麼臉阿!超欠揍)




好像真的要選擇阿花當你們家的貓是很困難的事喔!
雖然阿花陸陸續續都有人詢問,但我發現,阿花都是備胎....永遠都是別喵的候補!(小氣餒)






之前說六月有想試試阿花的,在五月中我已經跟他們確認過了,他們不考慮阿花
他男友說阿花風格太強烈,所以就.......

但是也同時又收到另一位認養人的詢問

不過也是在考慮中......仔細考慮事一件好事,但是阿花還蠻容易在考慮之後又被排除掉了

送養的貓咪真的很多,可愛的也很多,競爭力太多了!




喏!那我們只好等待,看看等久了,是不是就會出現對的人!


阿花現在只要他出房間門之後就會很害羞,一下子就躲起來囉!!跟之前在外面鬼叫的阿花是盼若兩喵阿!

所以我比較傾向考慮後,而且環境都適合,可以直接試養阿花的!


只要我認養文章所開出的認養條件都同意的(植入晶片和簽切節書...等等)

我會親自把阿花帶去你家,因為反正也都要親自看過認養人的家裡一次!那就順便囉!






阿花已經檢查過fiv/felv囉,不是嘴上隨便說說有驗過的,有圖有真相啦!!


在醫院等待時真是有點緊張!時間一到醫生說沒事,真是好家在阿~

兩邊都只出現c線(control線)為陰性(未感染)!


不過差點忘記拍照都要乾掉囉!

不過這次驗的試劑跟阿寶寶之前的不一樣,阿寶的是點狀試劑

阿花這個好像驗孕棒喔!


我以為阿花去醫院會超緊張,抽血會抓狂!
還好!他很配合,只有看到對面診療台狗狗就狂發抖而已!

比起我家有幾隻去醫院都不願意讓醫生檢查!阿花這一點很不賴~!






以下連結是阿花的認養文章,歡迎點下去看看,順便幫阿花推推!!

愛貓網-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貓咪論壇-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米克斯樂園-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動物新樂園-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壽司貓-慵懶地帶-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發條鳥森林地圖-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送你一朵三八阿花

阿花相簿
FLOWER



my email: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