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阿寶寶特集!!!!

小熒!!對不起,我真的忘了囧
昨天下午開了MSN,小熒立刻敲我,而且報告了一些寶寶的近況

然後,今天我上了他的BLOG才發現阿寶送去他家到現在已經滿一年啦~(而且已經超過兩天)


我對日期真的很沒概念,像是以前咪歐歐生日,都過好幾天了,還是別的貓友提醒我,我才記得orz
阿寶是去年母親節去小熒家的,已經一年了,我竟然忘掉了耶!!!自毆!!
(腦中煩惱一些有的沒的,塞爆了)
2007/5/13阿寶去新家
http://blog.sina.com.tw/dearcat/article.php?pbgid=8071&entryid=475063

BO

而且阿~我一直食言...(並且肥了),當時是因為超不放心,老說要去看寶寶
因為懶惰加上別的事一直都沒去,但是後來就是因為太放心(汗)就更懶的跑一趟>"<


寶寶看起來實在很幸福~!!!

寶和臭喵



寶寶在那有美女臭喵作伴
臭喵




後來呢!!!又新增成員-超口愛大頭小弟弟丘比

丘比




變熱鬧囉!!!


3CATS

3喵大合照~


說真的啊,阿寶寶可以說我是我自己第一次超成功送出的貓咪

想當初,還真的有一點後悔救了阿寶,尤其是他狂咬我好幾次,我真的很傷心,很傷心
真的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後來出現奇蹟,KAORI願意當他的中途

中間一度做了最壞打算自己帶回家算了,送養真的很累人,但是阿娃走失的事情對我影響很大

我的心碎掉了,破了好多洞,我才發現我再也不能保護這麼多貓咪

或許阿娃沒有走失的話,我可能依然猶豫不決,一直搖擺不定

因為阿娃的關係,我鐵了心,無論如何有機會的話都要讓阿寶寶去試試看....
又加上有KAORI和他姊姊的陪伴,讓我感覺沒有那麼害怕

阿寶小粉紅

而且,緣分很奇妙,小熒早在寶寶還沒去KAORI家之前就說要養寶寶
但是當時並不認識小熒,而且他沒有EMAIL給我,先說說自己的情況,覺得好陌生

他是直接在MSN上說"送我送我!!!"簡單聊了一會兒,我說如果寶都沒送出我在考慮看看

後來寶寶就去KAORI家,等待其他認養人,後來選擇去認養人KIRIN家試養,結果被他家貓排斥追打,失敗!

最後,我們還有阿寶寶,繞了一大圈,最終還是回到小熒家....真的是有種"來就是你"的感覺



好好笑
去小熒的BLOG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家3喵的生活照

每次看到阿寶寶,我的第一句話都不是"好可愛",而是"好好笑"




阿寶寶的臉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好笑的臉這個也好笑

↑怎麼那麼好笑阿....

我知道照顧阿寶寶其實是一件蠻辛苦的事情,小熒真的謝謝你們,願意接納笨笨又賤賤的阿寶寶
接下來的日子裡他可能還是會製造出一些很麻煩的事情,還是要繼續麻煩你們了!

我衷心希望未來的日子裡,阿寶寶跟丘比還有臭喵,3喵都乖乖的,要吃飽飽,不要生病,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完)
◎以上照片出自小熒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yin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