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朋友目前住在台灣,有母貓生了小貓咪在他家陽臺...
昨天下了場大雨,最後留下一 隻貓咪沒帶走,他確定可以養小貓,但之前已計畫好要出國
3/31-4/7晚上有沒有朋友可以幫忙照顧小貓幾天呢?
小貓咪目前在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   詳細請點進來看下去...謝謝!




(照片小糊ORZ)


剛剛香港貓友RHEA在MSN上詢問是否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照顧小貓咪幾天
小聊了一下,他香港的朋友目前住在在台灣,請看BLOG→http://blog.sina.com.tw/yoyocat55/

之前三月初在他家陽臺生了小貓咪

後來他移動了小貓咪,貓媽媽就把小貓都帶走,昨天下了一場大雨(真的蠻大的說,還一直打雷)


他才發現又發現小貓咪在冷氣機架上全身濕淋淋,貓媽媽又帶走兩隻留下一隻,他已經帶進屋裡要養這隻小貓咪!

也帶去看過醫生,氣管稍微有發炎,醫生說大約17天
但我想換算...他發現小貓到現在,應該超過17天囉!20多天上下吧

小貓已開眼耳朵也打開,之後應該可以漸漸吃固體食物

他已確定可以養,但是更早之前就計畫好4/1-4/6要出國!所以必須找到人暫時幫忙帶幾天!
從3/31開始到4/7晚上,如果可以請留言給他,謝謝!!!!
http://blog.sina.com.tw/yoyocat55/
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119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