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狗

好久沒新增文章,就像天氣一樣......好久沒放晴
星期天,好久不見的好天氣,我聽見森林裡的狗在汪汪叫.....





諾!讓我開窗好好看看...喔.....是個強壯的小男生呢!



森林裡的狗

不知從哪年開始,我口中的貓之森已經有好一陣子都變成狗之森了

貓之森的狗都來來去去,這麼多年我從沒看過真的有狗可以待在貓之森而不被趕走的

2006年底來了好幾隻狗,其中有一隻棕色,毛的顏色和長度神似黃金獵犬,但臉像卻柴犬的狗狗
這隻狗一直不肯離去,而且只要風吹草動就可以叫上半天,他也曾追著HANA跑,但都沒有出過事情

還有也就是他和狗同半們圍住"阿寶寶"我才發現有品種貓跑進去,這大概是讓我撿到寶的最大原因阿囧rz.....

總之這麼一隻狗在貓之森懷孕了,然後生下好多狗寶寶

如果貓之森是我的,我肯定會想把每隻闖進貓之森的狗都紮光光
但貓之森不是我的,我也沒那個能力,所以我不插手,那麼就只好讓住在貓之森的人來煩惱吧!


森林裡的狗

狗還是寶寶的時期,我靜靜待在陽台看著下面所發生的事情
看見常常有人進出貓之森抱著狗寶寶帶回家養,也有人帶回家又抱著狗寶寶又來還給狗媽媽

一天過一天阿娃不見了,狗媽媽也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住在貓之森的人等狗狗斷奶叫清潔隊來把狗媽媽抓走,留下5隻小狗...(好狠阿~)

狗寶寶沒有媽媽的日子每天在貓之森叫的悽慘,當時正是阿娃不見的頭幾天,貓之森都是狗狗在叫的聲音

任憑我呼喊,都聽不見阿娃的聲音...只有回蕩的小狗唉叫聲

據說其他狗狗都送掉了,貓之森的人養了剩下的兩隻小狗,轉眼過了一年的時間了

森林裡的狗都長的好強壯阿...
他們是森林裡狗,不過hana才是正港森林裡的貓


hana



好天氣,賓士男也出來曬太陽

賓士



森林裡的貓








至從撿到阿花,老是覺得跟誰長的很面熟.....
才想到這隻乳牛賓士貓,最近都簡稱他為賓士男(好像凱子的名字)

跟阿花肯定有血緣關係啦!不然就是同一胎.......因為臉真的好像...只是花色不同啦!

另外廣告一下,阿花送養中嘿!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1512&show=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