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

花喵,我沒有取名字,總之目前我叫他 阿花 (啥?!你覺得很鄉土??)
不知道要怎麼寫他的事情,就拖到現在才寫



一開始我就猜測會放不成功,所以很擔心
他跟其他貓咪不同的地方是...像是我會開窗戶讓他看外面,我家貓都擠著要看外面
只有他一邊看一邊生氣一邊遠離開著的窗戶,這點就讓我覺得這傢伙一點都不想在外面

但還是照預定日期放養

那天晚上寒流來襲,冷的要命,但是我還是狠下心抱他到外面去

一開始他就跑到車子底下躲起來,後來看著他搖搖晃晃,恍恍惚惚的走在路上的背影

我想到阿娃走出家門的那天是不是就像這個模樣?(阿娃....)

於是我忍住不去看他,就進門了

過幾個小時我又到外面查看,看他有沒有去他常吃乾乾的地方等著

結果都沒有看見,我想說或許真的放成功

後來再去看時,他又出現在門口等著,冷的要命,想說等天氣沒那麼冷再放

我開門問他想要進去嗎???

他遲疑了一會,戰戰兢兢跨進門就往2F我房間衝

花

那天之後過了兩三天沒那麼冷,我又再放出去,他消失了幾乎半天但是最後又跑回來在門口窩著

大白天路上人來人往他也不害羞的就在門邊囧

總之一開始他的出現鄰居就認為他是我們家養的貓,而且他們認為他就是阿娃,就算是我們說不是的話,他們還是認為我們在說謊(真是百口末辯阿..啞巴吃黃蓮...)

之後等太久他就開始在門外靠腰....,肺活量真的頗大,粉大聲柳

因為怕造成鄰居的困擾,也有可能會出來打貓咪(因為好幾戶有養鳥)
我只好又叫他進來,他就默默又自己進來



花去貓之森

放前門不成功,逼不得已我只好往↑↑↑後門貓之森試著放看看

阿花從來都沒去過貓之森,所以是很冒險的一件事

HANA一看他就氣的不得了,氣的要追打他......於是我只好先把HANA嚇跑趕走(HANA對不起你)

....因為一但被HANA追往下跳的話,有可能就走不回來吃乾乾的地方,因為他不熟悉貓之森

我實在不想害他流浪到陌生的地方,然後又把阿花叫回來囧RZ

這中間就這樣反反覆覆的大概將近7~8次強迫一隻不是很想出去的貓去外面,但就是不太成功

目前阿花就醬被我晾在那,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放不出去就送送看?(可是他長的....就很難送的樣子)



花


(阿花:嘿嘿!計謀成功!)


↑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真的這樣想



阿花

阿花最常睡的地方就是我的衣櫥
以前阿寶在我家也都睡那裡,衣櫥後來幾乎是貓咪睡覺的地方,裡面的衣服我都不打算要了...

(衣服掉牌都還沒拆呢@"@)


阿花年齡不清楚,但是似乎還是處在小貓模式,不知道到他生的小貓咪現在好不好??怎麼樣了?
他原本到底是誰家的貓咪呢....(我真恨死棄貓的人...)

吃MIO尾巴


他一直想找這幾隻步入中年的歐巴桑玩,但是都得到冷淡的對待

阿花現在每天的schedule就是玩弄咪歐歐的尾巴

偷看LUNA、六六大便,還有自己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