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傍晚有一隻貓一直在我家巷口喵喵叫,叫了好久,結果出去看發現是一隻花喵
3色貓....是母貓




我從沒看過這隻貓咪,那天是我第一次看見

我也不明白他在喵喵叫什麼,而且又是不怕人的一隻貓

然後就這樣喵喵叫了兩三天(害我都睡不好)

終於不再叫...安靜許多


於是我鼓起勇氣在餵貓咪時去仔細看看這隻貓的體型和狀況

摸了肚肚...摸不出所以然,原以為還很小,但我發現他的胸部有哺乳過的現象
但好像沒涨奶.....

我原本想觀察看看是不是有帶小貓咪一起過來,在考慮帶去結紮

但今天早上我又仔細看看他我覺得肚子有點明顯鼓鼓.....回到家又想了好久好久




花

我就抓回來打算等等就帶去醫院

我很怕我做了錯誤的決定,萬一他根本沒懷孕而且還在餵奶中怎麼辦?

也很怕他已經懷孕但是醫生不願意動手術

然後又擔心"N"完了但是"R"卻不成功

心情真是忐忑不安,好難過,真是不舒服




因為他不斷在巷子口喵喵叫,我還聽到鄰居聊天談論這隻貓不就我們家走失的那隻貓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憤怒,明明就不是,照片都已經貼在門口,眼睛是瞎了喔(怒)

唉.....這隻傻呼呼的阿醜應該不明白我現在心情多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