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

最近突然覺得阿虎很神奇,不知是巧合還是錯覺??


我們家阿虎是貓裡面唯一不是經由我的決定而帶進來的貓
虎
(※發現阿虎的文章可參考兩篇 ●誰家的孩子  ● 小虎貓看醫生)

那天下午,我發現我終於成功把阿虎引到我這防火巷吃飯,
當時我心裡只是想著要帶他去結紮,我只是等待要時機TNR,其他我不敢多想

然後阿虎開始在窗外帶著哭腔發出細細喵叫聲不停在哀求什麼

我關上窗,這幾年經過這麼多殘忍的事情,這種程度的折磨我還可以忍耐,我可以假裝沒聽到

然後我就去做我的事

不到一會而,我阿母突然闖進我房間而且抱著阿虎.....囧rz...

然後阿虎就變成我家的貓咪了




阿虎和我家貓狗都非常神似幾乎是綜合體,很多時候讓我想起kiki

也常常跟托把喵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兩個常常用同樣的姿勢並排躺在一起

跟其他也都貓都有一些雷同

虎虎的小窩

阿寶在我們家時阿虎幾乎不回房間,他就住在這個紫色的帳棚裡,每次要找他去帳棚找他就對了

就在那時候,阿虎幾乎都在客廳和家人在一起,然後他變成家裡的"紅牌"

有天我哥竟說阿虎是貓咪裡面最可愛的...聽完真的是大驚!

因為阿寶的關係,阿虎陰錯陽差變成最討喜的貓  



前陣子,某天下午突然肚子的某一各部位很痛,不是想上廁所的痛,也不是巨烈的痛

但是就是很難過,彎腰或蹲下都不行,必須要躺平才覺的不痛

我當晚心裡在想,這不尋常的痛,萬一真的要住院還是幹麻的怎麼辦

我實在沒辦法離開家裡超過24小時,外面的貓咪沒人餵,家裡的貓咪沒人看著

沒人清貓砂和放貓食...養貓這麼多年家人從來沒幫我做過這些事情...

一邊煩惱著一邊想著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然後我聽到阿虎敲門的聲音

我手輕壓著自己的肚子,感覺阿虎靠著我,然後我們就睡著




前幾天半夜看了HBO播放的電影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PS:配樂粉好聽,劇情也不賴THE HOLIDAY


劇裡Cameron Diaz和Jude Law去餐廳吃飯順便了解對方

Cameron Diaz對Jude Law說,小時候父母親離婚時他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哭著入睡

聽到這段話,我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然後流下眼淚,我想起阿娃不見時我真的每天哭著入睡

就在我流淚的時候,我聽到西西蘇蘇的怪聲音,然後我看見阿虎從衣櫃跳出來

然後像在找什麼,一面東張西望,然後看著我跳到我旁邊,躺在我身旁



虎


像是阿娃不見的時候他也是特別乖,每天我找完阿娃上床睡覺,他一定躺在旁邊用瞇瞇眼看著我

好像說:睡吧!快睡吧!

我突然覺得阿虎是不是知道我很難過?

當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覺得傷心的時候....他都會乖乖的待在旁邊...

真的好奇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