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頭
呃!拍謝!還是手機照....

又一陣子沒文章出現!!!

真的好奇怪,好像沒照片就沒辦法寫文章...

每個月總有幾天我會特別早起,然後帶我家狗去散步

最近每天都很乖很早起,固定在清晨5點多然後帶著這隻賤狗在外面晃

然後看了許多DVD



 

我原本期待很久的『地海戰記』,看了卻讓我覺得有點失望,中間還一度很想睡

怎麼說呢?!整個影片好像識曾相似...主角方面讓我想到魔法公主,風之谷,龍和魔法師讓我想到神隱少女

可是內容我都覺得比不以上3部......但也沒有難看到哪裡去啦!
畢竟劇中許多對話都是很令人省思,主題曲也不錯聽!

最近突然覺得手機真好用阿,以前都覺得沒什用處,一無所有的時候手機在身邊還真是有用

數位相機還在考慮當中,擠不出閒錢買自己想要的相機>""<

所以還在思考當中!不要在亮刀~"~(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