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和我

這標題有種....『我和我哥同學的朋友的妹妹』....
應是要把標題搞的如此繞口


簡單的說
我女兒是阿娃,咪歐歐是阿娃的女兒

我有這麼多貓幾乎每隻都是投懷送抱,但是只有一隻是我自己強烈想要養的(其他貓情何以堪...呵)

那就是阿娃,但是當時阿娃並沒有想要投懷送抱的意思,只是我單方面的想要他

然後,他生了咪歐歐(這件事我大概講了100遍有了吧...)

小貓裡我最不想要也就是咪歐歐。

小貓阿!就是有種小貓稚氣臉,咪咪完全沒有,他小時候的臉就跟現在一樣

只是當時身體只有現在在的10分之一,小貓身體配上老臉....這不是小貓咪>""""<

然後咪咪在6個月以前幾乎無是我的存在,在我身上踏來踏去
呼喚他也沒反應,只顧著吸奶和玩耍....真的不知道養他是幹麻


        咪和我

六個月以後,他開始懂得我是他的人

之後每天就黏的不得了,黏的我受不了

原本只是上廁所要進來,前兩年開始連洗澡也要進來觀看

現在真的就是每天洗澡上廁所他都在旁邊監視

嘿!不用懷疑,我在打這篇文章時她就正睡在螢幕前面...


每次他跟上跟下,連我想獨處偷哭的機會都沒有,這麼黏膩的他讓我想到....


我的人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常常被貓狗跟著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暴躁,尤其阿娃走失以後,我的脾氣更加暴躁

不管在走在路上還是在家裡,常常讓我想要大喊....走開走開,拜託你們不要在跟著我,你們都不要煩我

我不要看到這些殷殷期盼的眼神,我不想過這種生活,我受夠了....

雖然我很愛他們,可是怎麼搞的我卻老是很想念以前沒有這些牽掛的日子

我很想回到那時的生活,即使我真的很愛他們...

但........真的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想我也是這種人吧

PS:我想我光靠手機拍的照片,應該可以混一個月的BLOG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