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最近完全沒有想更新BLOG的念頭

根本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LUNA還是一樣傻傻懶懶又乖乖....

這個夏天他睡的特別多
       
 



         


阿虎不爽



阿六也不爽


     
兩喵互看對方的表情.....很不爽的感覺!


六六還是常常生阿虎的氣

但是又不敢對阿虎怎麼樣

 

 




大隻喵還是老樣子,毛髮一樣凌亂
但我想他仍然覺得自己很高貴又帥氣





 

 




咪咪常常老是一副要哭的表情,跟我一樣....




我們就是...很普通的在過日子罷了

好像只要不奢求會永遠幸福,一切會變的簡單許多




 




這個照片是我的脖子

大概在端午節的時候我開始覺得脖子有點癢癢低(每年端午我都會生個小病..今年不例外)

那時我還是每天半夜都出門找阿娃

加上我本來從小到大皮膚方面免疫系統都不是很好!常常過敏長些有的沒有疹子..癬阿..之類的

所以習以為常,想說過幾天就會自動好了!!!

結果有一天晚上發現我脖子兩側明顯的手印

然後我還給家人看!!!大家都覺得很像有兩隻手緊緊掐住我脖子印子..有點詭異

於是我終於去看醫生,醫生連摸也沒摸,就說這是濕疹

還說了八樣不能吃的食物,當場叫我重複唸一次他說的食物,

雖然錯愕,但也立刻重複一次他說的東西

然後醫生還說了"你記憶力不錯嘛!!"

然後吃了藥,漸漸好了,五隻手指已經變成三隻手指了


提外話.....鬼門就要開啦!!!!

最近看電視,提到今年(豬年)的農曆七月份特別陰!
據說今年一整年運勢差的人,反而在七月這個月份可以來個轉變



唯一的愛
不管愛的有多辛苦   不論心有多痛  都不願意放棄 那屬於你我的 唯一的愛

網頁上寫的太浪漫了吧(點圖可進入網站)

最近阿!JETTV開始播了...據說在日本收視率沒有預期中好的『唯一的愛』


雖然劇情大家都說老套!!!可是主題曲和劇中配樂都好好聽又很悲傷
剛好在這我特別心酸的時後,看這部戲特別對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