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乳牛賓士貓!
你穿那麼正式打算去哪兒阿?



 

上星期的某一天半夜兩點還不想睡

既然不想睡那就出去晃晃看看可不可以意外的遇見我朝思暮想的身影

遠遠的看見人行道上有一個小小黑黑的身影沿著花圃緩緩前進...

看著那超短的捲尾巴,又穿著黑西裝白襯衫

咦!這好像是我的小食客耶

我騎到他前面!看看他的臉!恩!有日本小鬍子!
沒錯!是我的食客阿(2007年的新食客失去阿娃的第四天有提到他)

 

 

當然我非常意外在這見到牠!因為這已經距離我家有500公尺遠了!

想說他到底要去哪??
是要去探險還是要去找小妞?

我找阿娃的這些日子一邊喊阿娃的名字時,都是只有他一隻貓在喵喵叫的回應我!

於是我跟他說!哪!你幫我帶阿娃回來,我就讓你當我家小孩!

難不成...是要幫我找我家阿娃?

我一邊憂心的看著他,好擔心他會迷路回不來了!



 

 


不過,還好,他隔天晚上又出現!真是聰明的孩子,沒有迷路

但是他最近看起來很累的感覺,看眼睛就知道了....

我只要大喊阿娃!他叫跟著喵喵叫回答我

可惜!他不是阿娃!但是他到提供一條線索給我

阿娃當時也有可能是沿著人行道不知走到哪裡去....

越後面我的希望已經幾乎消失了。


 

 



這孩子以為自己也叫做阿娃,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