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做了許多夢...

但都不真實

5月9號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起床後下樓,就瞧見娃娃捲著手,趴坐在沙發上,
心裡想著: 娃回來了,誰幫他開門的?怎麼沒人叫我起床阿?

我把娃娃放在我的腿上,我看著他脖子的毛,有些許脫落,

他看起來很疲憊沒有出聲,好像便瘦許多....然後夢就結束了,然後做了這個夢過沒多久

上了msn, rheavv,就傳來Animal communicator告知得到娃的訊息給我

結果是...娃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他因為意外已經不在了

那!我心裡想著前幾天有位好心阿姨打電話來告訴我在工業區看到阿娃
阿姨還口口聲聲說那隻貓90%是我的貓..

有時候會變的困惑起來

那些打電話來的,到底有誰才是真的看到娃娃的人

我到底該相信誰,或著我該相信什麼?

可是為什麼我心中仍然不甘心

每天都上網看著大家如何找到貓的文章...
有貓走失一個月的、有46天的、有48天,還有81天自己回家

有的還是被丟到一公里外的地方,卻還是自己找到家

我的小娃是自己走出去...我看阿娃跟我一樣真的超沒方向感orz|||

那幾天我為了要確認那隻在工業區的白底虎斑貓是不是阿娃

接連幾天我哥把車開到那附近!我一個人就坐在車裡等到天明只為了再看一次那一隻貓

天氣很好,月亮很清澈

我忍不住在想,阿娃找不到家的每各夜裡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盯著月亮

我想像阿娃用著他稚氣的聲音唱著這首歌


Somewhere out there Beneath the pale moonlight

Someone's thinking of me And loving me tonight



Somewhere out there Someone's saying a pray

That we'll find one another In that big somewhere out there


And even though I know How very far apart we are

It helps to think we might be wishing On the same bright star

And when the night wind starts to sing A lonesome lullaby

It helps to think we're sleeping Underneath the same big sky



Somewhere out there If love can see us through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唱到dreams come true時,我就會忍不住流淚

baby...你現在知道了嗎?.....自由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背景音樂電影【美國鼠譚】主題曲Somewhere out there  )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http://smg.photobucket.com/albums/v409/dearcat/WA/


【尋娃】
娃 

我們家阿娃是一隻母貓而且已結扎,可以卻認是阿娃的特徵"只有2個"!

 

 

 

 

 1●背部,肩胛骨偏左靠近頸部有一小塊白毛,如圖片圈起的地方

050801BACK2.jpg 

 

2●口鼻,阿娃的鼻頭是磚紅色 不是粉紅色,鼻頭上方有一小塊不規則的咖啡色狀
 然後嘴巴邊邊看起來好像吃飯沒擦乾淨有點髒髒的!(請看圖片圈起的地方

娃鼻鼻 

只有以上口鼻和肩胛骨這兩個特徵才能確認是阿娃!

    

各大網站po的尋貓文,有照片特徵和連絡方式都在文章裡,大家有空幫我推推,謝謝!

(過太久有些連結已經被刪了)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3297&show=50

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992.0

 
阿娃在山仔頂公園附近自家門口走失了!(近平鎮工業區)

住在平鎮市湧光里 湧安里 的朋友們
剛好有看到我的文章請幫我注意有沒有像我家阿娃一模一樣樣特徵的貓咪(跪求)

聯絡方式

0912-251204          小鹿
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