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 
不見了,找不到了

我找不到我的娃娃了

 

(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我家阿娃不見了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當時想著要幫貓拍照,已經想好主題

結果怎麼都找不到阿娃,突然心一冷

問了媽媽,我在睡覺的時候是不是才開了家裡大門沒關

果真,在早上八點我爸因為要去查看外面電話現路是不是有問題,開了鐵捲門

他們說六六跑出去,但立刻被抓回來,但沒看到阿娃

聽了好生氣!!!我明明每次都就說過只要貓沒關好不准開那個門的!

但他們卻說你自己不關好....

我發現的太晚了

因為我睡到下午才起床....完全不知道我的娃不見了

傍晚人太多,外面又有許多工程再進行,貓之森整各下午都在除草

好吵好吵,算阿娃當時有求救大叫也聽不到  

 



  

怎麼辦?我的阿娃怎麼辦?

晚上,凌晨,都出去找了好多遍,去了一些我住在這那麼久都不曾去過的巷子

可是都叫了娃的名字都沒回應,看了防火巷,車底下,都沒有娃的身影

回家一冷靜下來又忍不住一直哭,想到阿娃不知在哪裡,還是被怎樣,就覺得心好痛



咪歐歐一聽到我叫阿娃的聲音就立刻跳到我肩膀上跟著鬼叫

現在牠不叫,眼睛常常盯著我瞧,好像有所埋怨

看咪歐歐孤孤單單捲縮睡覺的背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原本想說貓走失的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跟家人住一起,又無法控制他們的行為!還是有很多無法預期的事




阿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050515WA.jpg 

我的阿娃你在哪裡??到底在哪裡?

 

 

【尋娃】
娃 

我們家阿娃是一隻母貓而且已結扎,可以卻認是阿娃的特徵"只有2個"!




1●背部,肩胛骨偏左靠近頸部有一小塊白毛,如圖片圈起的地方

050801BACK2.jpg 

 

 

2●口鼻,阿娃的鼻頭是磚紅色 不是粉紅色,鼻頭上方有一小塊不規則的咖啡色狀
 然後嘴巴邊邊看起來好像吃飯沒擦乾淨有點髒髒的!(請看圖片圈起的地方

娃鼻鼻 

只有以上口鼻和肩胛骨這兩個特徵才能確認是阿娃!

    

各大網站po的尋貓文,有照片特徵和連絡方式都在文章裡,大家有空幫我推推,謝謝!

(過太久有些連結已經被刪了)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3297&show=50

愛貓網
http://www.ilovecats.org.tw/forum2/index.php?topic=992.0

 
阿娃在山仔頂公園附近自家門口走失了!(近平鎮工業區)

住在平鎮市湧光里 湧安里 的朋友們
剛好有看到我的文章請幫我注意有沒有像我家阿娃一模一樣樣特徵的貓咪(跪求)

聯絡方式

0912-251204          小鹿
dear7ca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