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個月除了不小心撿到寶

另外就是我的食客們多了從來都不曾出現過的毛色---乳牛貓。


這是我撿到寶之後發現的新貓!
目前已是固定食客,是公的
但是除了這隻,同時也發現另一隻乳牛,臉上有一顆痣...(沒照片)
照片上是公的!沒照片的我卻懷疑是母的,好擔心阿

 

來寫寫老成員,2007他們都還活著好好
我tnr的第一隻貓,小虎斑...吃飽飽舔舔嘴


牠的倆各女兒

小小虎
    050905.jpg
小老虎
      050814-TIGER.jpg
雖然也都tnr完成了
但...2006年之後..陸陸續續都不再看到他們的身影

另外小老虎的兒子們
     050930-myboys.jpg
可樂   默默   choco  小藍...聽著法會和佛經,在屋頂長大的他們

         我的藍
 
其中"藍"↑確定沒再見到!但之後某一天我卻夢見藍回來,一身滄桑,一臉凶猛的回到這
像是受過許多苦一般! 但夢醒後我卻真的在也沒見過藍
另外3隻黑男孩!我卻也無法觀察他們是否還活著...因為都是黑的!有時夜晚很難分辨出來

雖然我時常想念他們兩隻可愛小虎!
也常常想念小老虎給我的黑色幽默(black4)f

對於消失的他們,卻也只能欣然接受!
我的保護也僅止於我看的到地方!


                   
hana的阿母!黑媽媽!
從2003年發現牠到至今已過了將近4年多,年紀越來越大的牠
有疑似有fiv,讓我常常擔心他往後的身體如何撐下去?

 


再來就是黑媽媽僅剩的女兒hana
               我跟hana
 我跟hana的合照耶!!!左上角的半邊臉>////<
我常常這樣在窗邊拉長手伸出鐵窗,用著怪異的姿勢拍了很多...
彷彿像是我是在hana前面拍到的照片
其實我都是在hana背面,就像照片一樣!我剛好入鏡,難得的合照

ps:(還有唯一的兒子白襪當然也還在,但2007年還沒拍到新照       

啦啦啦!最後是我們的大帥哥!

 


阿橘橘啦!!!!!!
沒蛋又怎樣!!!!還是一樣帥氣又閃亮!!!!!

感覺像是我自己喃喃自語唸著這些貓咪
因為我想在這世界上也沒有人比我更在乎他們了

因為他們是我親愛的,一直都是很親愛的

對於送養我真的很沒輒,我本來就很討厭交際
但送養卻又要跟陌生人見面談話!讓不善交際的我格外疲倦
常常想放棄,就這樣留著寶寶算了

我想就是他們,推著我,讓我不能偷懶的努力送著寶寶
如果牠們哪個哪天出了什麼意外!我至少還可以留各位置!

(以上圖片可以點選的就是有連結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